作者tlw0709 (作梦的权利)
看板AC_In
标题[宣泄] 关於糟糕本
时间Sun Aug 23 01:04:27 2009
买过的糟糕本不多...唯一知道的点就便利屋
印象中因为很想补完FATE剧情买过1本(误
这次刚看完反逆のルルーシュ,R2还在一天内看完...
整个就是很ENJOY~ 所以又去买了想补完(再误
但是发现一个事情就是...
我买的出版社上是写日昇...但是1本内容却是大杂烩
即使他有标集数...也看得出一本内不是同个作者画的
为什麽同人本都是这样阿阿,画得像的就在少了
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难道说除非像买鬼之仁那种个人作品集才会一样吗?
对这领域还很嫩,如有耍蠢请多包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6.180
※ 编辑: tlw0709 来自: 118.168.136.180 (08/23 01:07)
1F:推 hogiking:实体本要买还是买单行本好 大杂烩根再抽奖一样= = 08/23 01:07
2F:→ tlw0709:我买的名称都一样 还1~7还8集 但是看内容 还是不同作者 08/23 01:10
3F:推 qcandyq:只能说正常...有时买到的本真想烧了= = 08/23 01:12
4F:→ m3jp6cl4:放心 你还没像我一样买了五本红眼夏那都是雷 08/23 02:03
5F:→ m3jp6cl4:下次清房间拿出来当柴烧好了(转头 08/23 02:03
6F:→ killeryuan:EVA的大杂烩还不错说 08/23 02:27
7F:推 LUDWIN:而且大杂烩很多线上仓库都找得到,自己花点时间找就是 08/23 12:02
8F:推 housecat:自从买过几次之後 我就对大杂烩绝望了... 要买就买单行本 08/23 12:43
9F:推 LUDWIN:有时候自己收可能还比那种混得好,大杂烩可能五篇塞两篇 08/23 13:18
10F:→ LUDWIN:高水准作品,其他都乱搞。。。 08/23 13:18
11F:→ tlw0709:我想大家误会我意思了 我就是想问 哪有优质单行本阿 08/23 15:11
12F:推 bluecsky:单行本?那就追作家就好啦 大多不会放在同人区吧 08/23 17:05
13F:→ bluecsky:看好几个自己喜欢的作家名字去找就好搂 不然就 08/23 17:05
14F:→ bluecsky:看封面踩踩地雷也是一种乐趣(?) 08/23 17:05
15F:→ tlw0709:有作者会画同人的吗 作者目前只知道 鬼之仁... 08/23 17:20
16F:推 bluecsky:有 很多呢 只是有人会用不同名字出 画同人听说赚比较大呢 08/23 17:43
17F:→ bluecsky:有些时候是所属社团的名字 反正要稍微查一下才会知道 08/23 17:45
18F:→ bluecsky:而且有些时候还会改名..总之一个作家可能有很多名称 08/23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