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dam0079 (紅茶)
看板AC_In
標題[問題] 喜歡看裡B物的心態
時間Sat Aug 22 23:26:50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]
作者: gundam0079 (紅茶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[問題] 喜歡看裡B物的心態
時間: Sat Aug 22 23:16:41 2009
對我來講只要不是和人OOXX就算是裡B
雖然我也沒辦法接受臭作或醜男調教女角之流的作品
就我個人感覺和非人生命體OOXX是把自己"人的身分"給拋棄的噁心令人不舒服的事
但我也不是要當道德魔人 我只是很好奇為什麼很多人都愛看(看向夯得要命的戰乙女)
我有一次和我朋友討論過這種事 他說那些就只是道具而已 不知道各位怎麼看待
---------------以下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看到那種東西有給我心理蠻大的衝擊 那時候還想說搞這種玩意的人都不配當人該死
現在比較大了 才了解事情也不是那麼簡單 說不定少了那種東西現實的性犯罪率會大幅up
其實我最深的怨念是實用要素(汁多..etc)都很少放在純愛或男的帥女的正的作品中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23.40
1F:推 Okawa:PO錯版? 08/22 23:17
2F:→ gundam0079:本文太過激那請版主動刀 08/22 23:18
3F:→ money117:H是不可以的!! 08/22 23:19
4F:推 s955120:關鍵字:Tentacle Lovers...... 非人生命體也是能純愛的! 08/22 23:21
5F:→ xxray:這時就要推 啊哈哈,佐佑里不清楚~ 08/22 23:21
6F:推 mariandtmac:清淡的吃久了總會想換重口味的阿 08/22 23:21
7F:→ mariandtmac:像是觸X 獸X 獵X 之類的 08/22 23:21
8F:推 Thatman1824:啊哈哈,佐佑理不清楚~ 08/22 23:22
9F:推 ga2006130298:沙耶好可愛,親一個! 08/22 23:22
10F:推 wzmildf:個人口味問題,這種東西說實在沒啥好討論的.... 08/22 23:22
11F:推 AURON1504:偶爾換個口味咩...別影響到自己情緒就好=3= 08/22 23:23
12F:推 s955120:對了,不是有AC_In嗎... 08/22 23:23
13F:推 a75091500:先去AV版問 08/22 23:24
14F:推 kana1983:觸手? 08/22 23:25
15F:→ wzmildf:是阿 這個議題請去AC_In比較妥當吧= = 08/22 23:25
16F:→ gundam0079:抱歉抱歉OTL 08/22 23:2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23.40
17F:→ gundam0079:所以只是單純的我看到那種東西會陽萎 08/22 23:27
18F:→ gundam0079:別人有興趣的還是會變成黑鋼棒狀物這樣而已? 08/22 23:28
19F:推 AURON1504:所以就是個人喜好感受不同拉~ 08/22 23:30
20F:推 bohun:我就不喜歡去裡B,自己喜歡就好 08/22 23:37
21F:推 silverowl:諸君!你們不覺得觸手很萌嗎? 08/22 23:41
22F:推 greedwave:不覺得(1s 08/22 23:45
23F:推 ben101068:一看到裡B還以為要討論K3那種的 結果似乎不是? 08/22 23:46
24F:推 abxgjm:裡B就裡A的上一級,K3的下一級,很久以前我還想說分兩個版 08/22 23:53
25F:→ abxgjm:要幹嘛 08/22 23:53
26F:推 biggungod:這是開關還沒打開的問題︿( ̄︶ ̄)︿ 08/22 23:53
27F:推 MOMONGANAITO:戰乙女只是因為金毛太正了 獸人的話敬而遠之 08/23 00:01
28F:→ MOMONGANAITO:原PO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新體操假 那是我看過最超過的 08/23 00:03
29F:→ MOMONGANAITO:而且現在鬼月 可以拿來應應景 08/23 00:03
30F:推 newgunden:戰乙女的半獸人其實有在遊戲其中一個結局出現過 08/23 00:54
31F:→ newgunden:不過升格當主角嘛....體型似乎大叔化了 08/23 00:55
32F:推 deepseas:最後一段的疑問在「峭壺屋的黑化事蹟...」這串裡有答案 08/23 13:08
33F:→ LUDWIN:有些很誘惑的畫法和分鏡,在郎才女貌的正規作品看不到啊 08/23 13:19
34F:推 DoraB:對我來說觸手系列還有分好看的觸手與噁心的觸手 -w-)/ 08/23 15:18
35F:→ MOMONGANAITO:什麼是好觸手? 08/23 15:51
36F:推 mackywei:請參考唯登詩樹的 Princess Quest ? 08/23 16:29
37F:推 deepseas:好敵手的觸手版?(大笑 08/23 16:52
38F:推 demon314:拋棄身為人的自尊那一刻 女主角的魅力會破表啊!! 08/23 17:26
39F:推 TX55:請問一下什麼是裡B物(連裡A都還不清楚XD) 08/23 21:01
40F:→ TX55:啊,歹勢,看到定義了。XD 不過為何會稱裏A/裏B呀@@ 08/23 21:48
41F:推 bluecsky:這種賣點就是在墮落的那一刻阿阿阿阿 08/24 06:59
42F:推 Sechslee:人的身分就是一種哺乳動物啊www 08/24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