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dam0079 (红茶)
看板AC_In
标题[问题] 喜欢看里B物的心态
时间Sat Aug 22 23:26:50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]
作者: gundam0079 (红茶) 看板: C_Chat
标题: [问题] 喜欢看里B物的心态
时间: Sat Aug 22 23:16:41 2009
对我来讲只要不是和人OOXX就算是里B
虽然我也没办法接受臭作或丑男调教女角之流的作品
就我个人感觉和非人生命体OOXX是把自己"人的身分"给抛弃的恶心令人不舒服的事
但我也不是要当道德魔人 我只是很好奇为什麽很多人都爱看(看向夯得要命的战乙女)
我有一次和我朋友讨论过这种事 他说那些就只是道具而已 不知道各位怎麽看待
---------------以下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前看到那种东西有给我心理蛮大的冲击 那时候还想说搞这种玩意的人都不配当人该死
现在比较大了 才了解事情也不是那麽简单 说不定少了那种东西现实的性犯罪率会大幅up
其实我最深的怨念是实用要素(汁多..etc)都很少放在纯爱或男的帅女的正的作品中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23.40
1F:推 Okawa:PO错版? 08/22 23:17
2F:→ gundam0079:本文太过激那请版主动刀 08/22 23:18
3F:→ money117:H是不可以的!! 08/22 23:19
4F:推 s955120:关键字:Tentacle Lovers...... 非人生命体也是能纯爱的! 08/22 23:21
5F:→ xxray:这时就要推 啊哈哈,佐佑里不清楚~ 08/22 23:21
6F:推 mariandtmac:清淡的吃久了总会想换重口味的阿 08/22 23:21
7F:→ mariandtmac:像是触X 兽X 猎X 之类的 08/22 23:21
8F:推 Thatman1824:啊哈哈,佐佑理不清楚~ 08/22 23:22
9F:推 ga2006130298:沙耶好可爱,亲一个! 08/22 23:22
10F:推 wzmildf:个人口味问题,这种东西说实在没啥好讨论的.... 08/22 23:22
11F:推 AURON1504:偶尔换个口味咩...别影响到自己情绪就好=3= 08/22 23:23
12F:推 s955120:对了,不是有AC_In吗... 08/22 23:23
13F:推 a75091500:先去AV版问 08/22 23:24
14F:推 kana1983:触手? 08/22 23:25
15F:→ wzmildf:是阿 这个议题请去AC_In比较妥当吧= = 08/22 23:25
16F:→ gundam0079:抱歉抱歉OTL 08/22 23:2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23.40
17F:→ gundam0079:所以只是单纯的我看到那种东西会阳萎 08/22 23:27
18F:→ gundam0079:别人有兴趣的还是会变成黑钢棒状物这样而已? 08/22 23:28
19F:推 AURON1504:所以就是个人喜好感受不同拉~ 08/22 23:30
20F:推 bohun:我就不喜欢去里B,自己喜欢就好 08/22 23:37
21F:推 silverowl:诸君!你们不觉得触手很萌吗? 08/22 23:41
22F:推 greedwave:不觉得(1s 08/22 23:45
23F:推 ben101068:一看到里B还以为要讨论K3那种的 结果似乎不是? 08/22 23:46
24F:推 abxgjm:里B就里A的上一级,K3的下一级,很久以前我还想说分两个版 08/22 23:53
25F:→ abxgjm:要干嘛 08/22 23:53
26F:推 biggungod:这是开关还没打开的问题︿( ̄︶ ̄)︿ 08/22 23:53
27F:推 MOMONGANAITO:战乙女只是因为金毛太正了 兽人的话敬而远之 08/23 00:01
28F:→ MOMONGANAITO:原PO不知道有没有看过新体操假 那是我看过最超过的 08/23 00:03
29F:→ MOMONGANAITO:而且现在鬼月 可以拿来应应景 08/23 00:03
30F:推 newgunden:战乙女的半兽人其实有在游戏其中一个结局出现过 08/23 00:54
31F:→ newgunden:不过升格当主角嘛....体型似乎大叔化了 08/23 00:55
32F:推 deepseas:最後一段的疑问在「峭壶屋的黑化事蹟...」这串里有答案 08/23 13:08
33F:→ LUDWIN:有些很诱惑的画法和分镜,在郎才女貌的正规作品看不到啊 08/23 13:19
34F:推 DoraB:对我来说触手系列还有分好看的触手与恶心的触手 -w-)/ 08/23 15:18
35F:→ MOMONGANAITO:什麽是好触手? 08/23 15:51
36F:推 mackywei:请参考唯登诗树的 Princess Quest ? 08/23 16:29
37F:推 deepseas:好敌手的触手版?(大笑 08/23 16:52
38F:推 demon314:抛弃身为人的自尊那一刻 女主角的魅力会破表啊!! 08/23 17:26
39F:推 TX55:请问一下什麽是里B物(连里A都还不清楚XD) 08/23 21:01
40F:→ TX55:啊,歹势,看到定义了。XD 不过为何会称里A/里B呀@@ 08/23 21:48
41F:推 bluecsky:这种卖点就是在堕落的那一刻阿阿阿阿 08/24 06:59
42F:推 Sechslee:人的身分就是一种哺乳动物啊www 08/24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