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201 (呆靜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峭壺屋的黑化事蹟...
時間Sat Aug 22 22:22:03 2009
板上應該很多人都不願提起"峭壺屋"吧....
但我想問峭壺屋的作品內容大意多半是怎麼樣的?
光是在k島看到K-ON的峭壺屋本的內容雷就令人...
關於峭壺屋的事蹟
能不能麻煩貼一下其他作品被Black的內容大意?
雖然我知道對某些人而言是不願回想的地雷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32.176
1F:推 iamtom88:我倒覺得涼宮本還好- -a 08/22 22:22
2F:→ shuten:他零之使魔那本也有點黑呀.... 08/22 22:23
3F:推 qcandyq:零使那本...呼呼呼... 08/22 22:25
4F:→ pipi5867:滿不錯的呀 零使那本很GJ XD 你所不知道的真實面=w= 08/22 22:25
5F:→ long201:K島又有人提到一家"RE-take".... 08/22 22:29
6F:→ pipi5867:為甚麼會突然出現神作retake..XD 08/22 22:44
7F:推 killeryuan:零使本就是把才人的外掛拿走wwwww 08/22 22:50
8F:推 mt0481:零使本好黑.... 08/22 23:25
9F:→ ooic:k-on相比其實還蠻普通的 08/22 23:32
10F:推 CombatSniper:他只是從光明到黑 不少是從黑暗到光明 例如貴花田 08/22 23:45
11F:→ CombatSniper:貴花田的maniac系列超黑暗的 = =+ 08/22 23:45
12F:推 deepseas:真要說來露意絲本性就是那樣讓人嫌惡,只是後來被漂白兼 08/23 00:26
13F:→ deepseas:染色,讓讀者喜歡她...但無論如何這部真的很能看出惡意呀 08/23 00:27
14F:推 F23ko:這本我好像看過..... 08/23 00:37
15F:→ F23ko:忘記內容了.... 似乎是沒特別到讓我記住的樣子..... 08/23 00:39
16F:推 thwasdf:涼宮跟零使都有漢化,覺得內容沒怎麼黑 但k-on我不想漢化 08/23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