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201 (呆静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峭壶屋的黑化事蹟...
时间Sat Aug 22 22:22:03 2009
板上应该很多人都不愿提起"峭壶屋"吧....
但我想问峭壶屋的作品内容大意多半是怎麽样的?
光是在k岛看到K-ON的峭壶屋本的内容雷就令人...
关於峭壶屋的事蹟
能不能麻烦贴一下其他作品被Black的内容大意?
虽然我知道对某些人而言是不愿回想的地雷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32.176
1F:推 iamtom88:我倒觉得凉宫本还好- -a 08/22 22:22
2F:→ shuten:他零之使魔那本也有点黑呀.... 08/22 22:23
3F:推 qcandyq:零使那本...呼呼呼... 08/22 22:25
4F:→ pipi5867:满不错的呀 零使那本很GJ XD 你所不知道的真实面=w= 08/22 22:25
5F:→ long201:K岛又有人提到一家"RE-take".... 08/22 22:29
6F:→ pipi5867:为甚麽会突然出现神作retake..XD 08/22 22:44
7F:推 killeryuan:零使本就是把才人的外挂拿走wwwww 08/22 22:50
8F:推 mt0481:零使本好黑.... 08/22 23:25
9F:→ ooic:k-on相比其实还蛮普通的 08/22 23:32
10F:推 CombatSniper:他只是从光明到黑 不少是从黑暗到光明 例如贵花田 08/22 23:45
11F:→ CombatSniper:贵花田的maniac系列超黑暗的 = =+ 08/22 23:45
12F:推 deepseas:真要说来露意丝本性就是那样让人嫌恶,只是後来被漂白兼 08/23 00:26
13F:→ deepseas:染色,让读者喜欢她...但无论如何这部真的很能看出恶意呀 08/23 00:27
14F:推 F23ko:这本我好像看过..... 08/23 00:37
15F:→ F23ko:忘记内容了.... 似乎是没特别到让我记住的样子..... 08/23 00:39
16F:推 thwasdf:凉宫跟零使都有汉化,觉得内容没怎麽黑 但k-on我不想汉化 08/23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