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bitakun (傳說中的大叔A)
看板AC_In
標題Re: [洽特] C76
時間Thu Aug 20 09:26:52 2009
持續心得 不喜勿入
分兩包 JDownloader下載推獎 (201 MB)
rapidshare.com/files/269324559/C76-5-1.rar
rapidshare.com/files/269328993/C76-5-2.rar
password: nobitakun
推文請低調 以上
(C76) (同人誌) [Finecraft69 (井硲六郎)] エロティファ7:Unlimited (FF7)
評等: ★★★★★ 最近的本子都沒有獸●... 殘念 O_Q
(C76) (同人誌) [MTSP (Jin)] 咲子さんノ男性事情 (オリジナル)
評等: ★★★★★ 很有質量的本子 有點鬱不過實用 (?)
(C76) (同人誌) [SAZ] 天草模様な参% (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)
評等: ★★★ 肉感滿點 ^3^/
(C76) (同人誌) [SAZ] 黒曜西瓜 (恋姫+無双)
評等: ★★★ 同上 "+"這符號ACDsee貌似不受理 冏rz
(C76) (同人誌) [SNOB NERD WORKS] ふうぞく! (けいおん!)
評等: ★★★★ 作者: さめだ小判 喜不喜歡看個人了
(C76) (同人誌) [こもれびのーと] ほろ酔いDREAM C LOVE (ドリームクラブ)
評等: ★★★ 普通有愛
(C76) (同人誌) [スタジオN.BALL] AZ (あずまんが大王)
評等: ★★★ 有點草稿風格 不過內容不錯
(C76) (同人誌) [スタジオN.BALL] Secret Music[S] (けいおん)
評等: ★★★ 同上 似乎都走作夢路線的橋斷 o_0?
(C76) (同人誌) [スタジオN.BALL] SO9
評等: ★★ 插畫集 順手入
(C76) (同人誌) [はーふたいむ(冴草こはく)] けいおん気分 (けいおん)
評等: ★★ 作者有愛收
(C76) (同人誌) [ようかい玉の輿] GRANBANEAR ODA (DQ5)
評等: ★★★★ 類似"真珠貝"風格的實用系 印象中也當過HG原畫
(C76) (同人誌) [木星在住] 涼宮ハルヒの対決1 魔法少女高町なのは編
評等: ★★★ 歡樂滿點 XD
(C76) (同人誌) [床子屋] 絶体絶命崖っぷち (絶体絶命都市 3)
評等: ★★ 先收著好了 =w=
(C76) (同人誌) [偽MIDI泥の会(石恵)] MIKANALのおまけ (ToLOVEる)
評等: ★★★★ 繼續等本篇... OAQ
(C76) (同人誌) [関西オレンジ] ナツカゼ!#4 (よつばと)
評等: ★★★★★ 估計下回就完結了 繼續等另一本SADISTIC MOON
--
編輯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4.99
1F:推 max41:推心得 08/20 09:29
2F:→ darkkeeper:推 目前看到三本漢化了 08/20 09:33
3F:→ nobitakun:漢化通常只收石惠的懶人飄過~ :3 08/20 09:35
4F:→ darkkeeper:nobi大不收美柑那本嘛? 08/20 09:43
5F:→ nobitakun:印象中收過了啊 難道有2本 o_O? 08/20 10:01
6F:→ darkkeeper:囧 我是指漢化的美柑本 08/20 10:07
7F:→ nobitakun:等告一段落再掃論壇吧 現在懶 ^3^ 08/20 10:08
※ 編輯: nobitakun 來自: 118.168.44.99 (08/20 10:09)
8F:推 bl00din:低調推 08/20 12:19
9F:→ kducky:jin不是出凜的家計事情第七篇喔 殘念 08/20 12:22
10F:推 Cyfloel:推評等心得 08/20 12:50
11F:推 Shikieiki:這個有罪! 08/20 13:02
12F:推 PPCYes:低調推~ 08/20 14:08
13F:推 tioson:低調推 08/20 14:28
14F:推 s006664:我的網路不能下RA 還是低調推一下 有人能分流嗎? 08/20 15:18
15F:推 jtch:kducky 你有第六篇喔 拿出來看看 08/20 15:46
16F:推 kducky:打錯= = 最近一直出錯... 08/20 18:03
17F:→ deepseas:建議jin那本最好註明一下是NTR物,免得有人踩到... 08/20 19:19
18F:→ deepseas:本來想寫一下那本的心得,不過NTR設定和動畫版Grope太高 08/20 19:20
19F:→ deepseas:想想還是算了,而且比較其來還是偏實用,NTR度偏低... 08/20 19:22
20F:→ deepseas: 像 08/20 19:23
21F:→ nobitakun:心得部分我是有寫有點鬱啦 我對NTR抗性還算高 ^^" 08/20 19:40
22F:→ Ctea:涼宮ハルヒの対決1... 快笑死了XDDD 08/20 19:59
23F:→ linjoe:不會低調只好箭頭^^" 感謝心得 08/20 20:23
24F:→ bb333:美柑本是A3那本嗎XDDDD 08/20 21:43
25F:推 Mystiarun:美柑要看實體本啦XDDDDDDDDDDDDD 有嗎 08/20 21:47
26F:噓 darkkeeper:A3那本還沒看到檔~~低調回來 08/20 22:43
27F:推 newest:A3那本真的是太扯了 請問哪裡買的到呢?? 08/21 01:12
28F:推 timlu0622:低調推 08/22 16:35
29F:推 dark1530:SAZ的神裂本真的很讚啊!!! 08/24 0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