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bitakun (传说中的大叔A)
看板AC_In
标题Re: [洽特] C76
时间Thu Aug 20 09:26:52 2009
持续心得 不喜勿入
分两包 JDownloader下载推奖 (201 MB)
rapidshare.com/files/269324559/C76-5-1.rar
rapidshare.com/files/269328993/C76-5-2.rar
password: nobitakun
推文请低调 以上
(C76) (同人志) [Finecraft69 (井硲六郎)] エロティファ7:Unlimited (FF7)
评等: ★★★★★ 最近的本子都没有兽●... 残念 O_Q
(C76) (同人志) [MTSP (Jin)] 咲子さんノ男性事情 (オリジナル)
评等: ★★★★★ 很有质量的本子 有点郁不过实用 (?)
(C76) (同人志) [SAZ] 天草模様な参% (とある魔术の禁书目録)
评等: ★★★ 肉感满点 ^3^/
(C76) (同人志) [SAZ] 黒曜西瓜 (恋姫+无双)
评等: ★★★ 同上 "+"这符号ACDsee貌似不受理 冏rz
(C76) (同人志) [SNOB NERD WORKS] ふうぞく! (けいおん!)
评等: ★★★★ 作者: さめだ小判 喜不喜欢看个人了
(C76) (同人志) [こもれびのーと] ほろ酔いDREAM C LOVE (ドリームクラブ)
评等: ★★★ 普通有爱
(C76) (同人志) [スタジオN.BALL] AZ (あずまんが大王)
评等: ★★★ 有点草稿风格 不过内容不错
(C76) (同人志) [スタジオN.BALL] Secret Music[S] (けいおん)
评等: ★★★ 同上 似乎都走作梦路线的桥断 o_0?
(C76) (同人志) [スタジオN.BALL] SO9
评等: ★★ 插画集 顺手入
(C76) (同人志) [はーふたいむ(冴草こはく)] けいおん気分 (けいおん)
评等: ★★ 作者有爱收
(C76) (同人志) [ようかい玉の舆] GRANBANEAR ODA (DQ5)
评等: ★★★★ 类似"真珠贝"风格的实用系 印象中也当过HG原画
(C76) (同人志) [木星在住] 凉宫ハルヒの対决1 魔法少女高町なのは编
评等: ★★★ 欢乐满点 XD
(C76) (同人志) [床子屋] 絶体絶命崖っぷち (絶体絶命都市 3)
评等: ★★ 先收着好了 =w=
(C76) (同人志) [伪MIDI泥の会(石恵)] MIKANALのおまけ (ToLOVEる)
评等: ★★★★ 继续等本篇... OAQ
(C76) (同人志) [関西オレンジ] ナツカゼ!#4 (よつばと)
评等: ★★★★★ 估计下回就完结了 继续等另一本SADISTIC MOON
--
编辑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4.99
1F:推 max41:推心得 08/20 09:29
2F:→ darkkeeper:推 目前看到三本汉化了 08/20 09:33
3F:→ nobitakun:汉化通常只收石惠的懒人飘过~ :3 08/20 09:35
4F:→ darkkeeper:nobi大不收美柑那本嘛? 08/20 09:43
5F:→ nobitakun:印象中收过了啊 难道有2本 o_O? 08/20 10:01
6F:→ darkkeeper:囧 我是指汉化的美柑本 08/20 10:07
7F:→ nobitakun:等告一段落再扫论坛吧 现在懒 ^3^ 08/20 10:08
※ 编辑: nobitakun 来自: 118.168.44.99 (08/20 10:09)
8F:推 bl00din:低调推 08/20 12:19
9F:→ kducky:jin不是出凛的家计事情第七篇喔 残念 08/20 12:22
10F:推 Cyfloel:推评等心得 08/20 12:50
11F:推 Shikieiki:这个有罪! 08/20 13:02
12F:推 PPCYes:低调推~ 08/20 14:08
13F:推 tioson:低调推 08/20 14:28
14F:推 s006664:我的网路不能下RA 还是低调推一下 有人能分流吗? 08/20 15:18
15F:推 jtch:kducky 你有第六篇喔 拿出来看看 08/20 15:46
16F:推 kducky:打错= = 最近一直出错... 08/20 18:03
17F:→ deepseas:建议jin那本最好注明一下是NTR物,免得有人踩到... 08/20 19:19
18F:→ deepseas:本来想写一下那本的心得,不过NTR设定和动画版Grope太高 08/20 19:20
19F:→ deepseas:想想还是算了,而且比较其来还是偏实用,NTR度偏低... 08/20 19:22
20F:→ deepseas: 像 08/20 19:23
21F:→ nobitakun:心得部分我是有写有点郁啦 我对NTR抗性还算高 ^^" 08/20 19:40
22F:→ Ctea:凉宫ハルヒの対决1... 快笑死了XDDD 08/20 19:59
23F:→ linjoe:不会低调只好箭头^^" 感谢心得 08/20 20:23
24F:→ bb333:美柑本是A3那本吗XDDDD 08/20 21:43
25F:推 Mystiarun:美柑要看实体本啦XDDDDDDDDDDDDD 有吗 08/20 21:47
26F:嘘 darkkeeper:A3那本还没看到档~~低调回来 08/20 22:43
27F:推 newest:A3那本真的是太扯了 请问哪里买的到呢?? 08/21 01:12
28F:推 timlu0622:低调推 08/22 16:35
29F:推 dark1530:SAZ的神裂本真的很赞啊!!! 08/24 0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