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yami (千闇)
看板AC_In
標題Re: [糟糕] ちょっとHな表情の練習
時間Tue Aug 18 20:23:47 2009
※ 引述《superrockman (糟糕人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3336127
: 有誰想試試看的?XD
試著作了一下澪的支援...
感想:
加上想動作、表情的時間...
怎麼好像完成一部糟糕本的感覺...囧
--
QCPK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73.16
1F:推 littlecut:步滿足那張我笑了 08/18 20:41
2F:→ chiyami:原來小剪有逛裏洽w 作業時都會聽你電台唷~ 08/18 20:44
3F:推 littlecut:謝謝樓上支持 我有在逛(遮臉) 08/18 20:45
4F:→ darkkeeper:小可愛很糟糕的... 08/18 20:50
5F:推 littlecut:沒有樓上糟糕呢 08/18 20:52
6F:→ darkkeeper:囧 被吐嘈了.. 08/18 20:54
7F:推 Kenqr:不滿足XDD 08/18 21:53
8F:推 OTZisss:推www 超強 08/19 10:00
9F:推 Ctea:推一個,話說好癢與不滿足那張XDDD 08/19 11:17
10F:→ chiyami:結果畫最簡單的反而最印象深刻XD 08/19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