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yami (千闇)
看板AC_In
标题Re: [糟糕] ちょっとHな表情の练习
时间Tue Aug 18 20:23:47 2009
※ 引述《superrockman (糟糕人)》之铭言:
: 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3336127
: 有谁想试试看的?XD
试着作了一下澪的支援...
感想:
加上想动作、表情的时间...
怎麽好像完成一部糟糕本的感觉...囧
--
QCPK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173.16
1F:推 littlecut:步满足那张我笑了 08/18 20:41
2F:→ chiyami:原来小剪有逛里洽w 作业时都会听你电台唷~ 08/18 20:44
3F:推 littlecut:谢谢楼上支持 我有在逛(遮脸) 08/18 20:45
4F:→ darkkeeper:小可爱很糟糕的... 08/18 20:50
5F:推 littlecut:没有楼上糟糕呢 08/18 20:52
6F:→ darkkeeper:囧 被吐嘈了.. 08/18 20:54
7F:推 Kenqr:不满足XDD 08/18 21:53
8F:推 OTZisss:推www 超强 08/19 10:00
9F:推 Ctea:推一个,话说好痒与不满足那张XDDD 08/19 11:17
10F:→ chiyami:结果画最简单的反而最印象深刻XD 08/19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