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rubber (scrabber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.
時間Fri Aug 14 18:37:08 2009
為什麼有些H動畫剛出是有碼,隔了很久才會出無碼的,只是有碼無碼的差別而已
這算是行銷手法之一嗎?
是這樣的啦,就最近看剛出的那個...夜勤病棟二,年輕醫生的那部
因為跟剛出時只差在是無碼而已,所以有此疑問
即使是第二部蠻久的了,剛出來時應該是有碼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32.136
1F:→ Shikieiki:這篇文章,有三個很大的罪過 08/14 18:40
2F:→ Shikieiki:1. 可以的話,再把話說的充實一點 08/14 18:41
3F:→ Shikieiki:2. 真的的話,"一"跟"ㄧ"是不同的,請改正 08/14 18:41
4F:→ Shikieiki:3. 認真的話,剛出是無碼,隔後又出無碼,到底誰先誰後 08/14 18:42
5F:→ Shikieiki:修正一下幫助大家解惑吧 08/14 18:43
※ 編輯: scrubber 來自: 114.41.232.136 (08/14 18:48)
※ 編輯: scrubber 來自: 114.41.232.136 (08/14 18:49)
6F:→ Shikieiki:"為什麼有些H動畫剛出是無碼,隔了很久才會出無碼的" 08/14 18:50
7F:→ Shikieiki:本句有矛盾阿..... 08/14 18:51
※ 編輯: scrubber 來自: 114.41.232.136 (08/14 18:51)
8F:→ mikemai0080:北美版,就這樣 08/14 19:15
9F:推 deepseas:如果原Po是在日,是根本買不到無碼版的,所以問題不存在 08/14 20:17
10F:→ sammysam:無碼的 只有北美版有阿= = 所以要等...原PO你別鬧了.... 08/15 00:45
11F:→ xGx:重點在於北美無碼畫風會崩阿= = 08/15 10:43
12F:推 bluecsky:感覺會崩原因應該是..那些是比較沒有再修過的片子.. 08/15 12:49
13F:→ bluecsky:再修過就上碼了 所以.. 08/15 12:50
14F:推 Terminator99:好不通順的文章 08/16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