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rubber (scrabber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.
时间Fri Aug 14 18:37:08 2009
为什麽有些H动画刚出是有码,隔了很久才会出无码的,只是有码无码的差别而已
这算是行销手法之一吗?
是这样的啦,就最近看刚出的那个...夜勤病栋二,年轻医生的那部
因为跟刚出时只差在是无码而已,所以有此疑问
即使是第二部蛮久的了,刚出来时应该是有码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32.136
1F:→ Shikieiki:这篇文章,有三个很大的罪过 08/14 18:40
2F:→ Shikieiki:1. 可以的话,再把话说的充实一点 08/14 18:41
3F:→ Shikieiki:2. 真的的话,"一"跟"ㄧ"是不同的,请改正 08/14 18:41
4F:→ Shikieiki:3. 认真的话,刚出是无码,隔後又出无码,到底谁先谁後 08/14 18:42
5F:→ Shikieiki:修正一下帮助大家解惑吧 08/14 18:43
※ 编辑: scrubber 来自: 114.41.232.136 (08/14 18:48)
※ 编辑: scrubber 来自: 114.41.232.136 (08/14 18:49)
6F:→ Shikieiki:"为什麽有些H动画刚出是无码,隔了很久才会出无码的" 08/14 18:50
7F:→ Shikieiki:本句有矛盾阿..... 08/14 18:51
※ 编辑: scrubber 来自: 114.41.232.136 (08/14 18:51)
8F:→ mikemai0080:北美版,就这样 08/14 19:15
9F:推 deepseas:如果原Po是在日,是根本买不到无码版的,所以问题不存在 08/14 20:17
10F:→ sammysam:无码的 只有北美版有阿= = 所以要等...原PO你别闹了.... 08/15 00:45
11F:→ xGx:重点在於北美无码画风会崩阿= = 08/15 10:43
12F:推 bluecsky:感觉会崩原因应该是..那些是比较没有再修过的片子.. 08/15 12:49
13F:→ bluecsky:再修过就上码了 所以.. 08/15 12:50
14F:推 Terminator99:好不通顺的文章 08/16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