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oy (萬年小強)
看板AC_In
標題[轉錄][閒聊] 測試你的眼光
時間Sat Aug 1 19:15:27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]
作者: mariandtmac (唯は俺の嫁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[閒聊] 測試你的眼光
時間: Sat Aug 1 18:36:39 2009
以下圖片大家會選誰當閃光呢?
A.
http://img76.imageshack.us/img76/4310/049l.jpg
B.
http://img199.imageshack.us/img199/6122/075ult.jpg
C.
http://img41.imageshack.us/img41/8375/117gzn.jpg
D.
http://img150.imageshack.us/img150/4755/140s.jpg
E.
http://img150.imageshack.us/img150/9793/161sut.jpg
內有獵奇和芙蘭捏 不喜勿入
正在吃飯的也勿入
選A的你未來閃光會變成這樣
http://img269.imageshack.us/img269/2351/74199542.jpg
選B的你未來閃光會變成這樣
http://img141.imageshack.us/img141/5313/fdsfm.jpg
選C的你未來閃光會變成這樣
http://img199.imageshack.us/img199/2158/120ljt.jpg
選D的你未來閃光會變成這樣
http://img41.imageshack.us/img41/4075/134sov.jpg
選E的你未來閃光會變成這樣
http://img41.imageshack.us/img41/9674/154amt.jpg
其實是要推廣瘋狂怪醫芙蘭的 這本超有趣的唷>.^
http://img150.imageshack.us/img150/5287/123pux.jpg 芙蘭很可愛
http://img149.imageshack.us/img149/6527/173u.jpg 這也很萌=w=b
--
お嫁 お娘 妹 先輩 同級生 後輩
平沢唯 岡崎 汐 伊吹 風子 天野 遠子 柊 鏡 坂上 智代
坂下 柚柚 加加見 綾 朝比奈 実玖瑠 古河 渚 紫木 一姬
泉 此方 娜娜莉 桐宮 彌津紀 琴吹 七瀨 小早川 優
阿露露 虛妹 狩野 堇 島田 美波 竹田 千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18.75
1F:推 k00207:A的第二張圖 算是過去吧 08/01 18:38
2F:推 MRZ:全都不是我的菜 08/01 18:38
3F:→ mariandtmac:殘念 沒有雙馬尾+眼鏡 08/01 18:39
4F:推 attacksoil:全部詳細希望!!!!!!!!!!!!!!!! 08/01 18:40
5F:推 MRZ:雙麻花辮! YCNP 08/01 18:40
6F:→ attacksoil:可以給個名字嗎? 08/01 18:40
7F:→ mariandtmac:喔喔 對厚 是雙麻花辮.. 08/01 18:41
8F:→ mariandtmac:裡頭就有關鍵字啦wwwwwww 08/01 18:41
9F:推 attacksoil:喔喔眼殘xd 原PO推廣成功了 (倒 08/01 18:43
10F:推 ttoy:我被嚇到了.... 08/01 18:43
11F:→ passTWth:正在吃飯...(噴!! 08/01 18:43
12F:→ mariandtmac:其實我挺想養一顆那個頭的XD 08/01 18:44
13F:推 kyodaisuki:..........有嚇到有推 08/01 18:45
14F:推 PsycoZero:這個該去裡洽... 08/01 18:46
15F:→ mariandtmac:這可是正常向漫畫呢( ′-`)y-~ 08/01 18:47
16F:→ PsycoZero:都獵奇了嘛=3= 08/01 18:48
17F:推 howerd11:當然是開後宮 全吃 08/01 18:49
18F:→ mariandtmac:嘛 除了毛毛蟲我覺得口味都還好( ̄▽ ̄#)﹏﹏ 08/01 18:50
19F:推 shiory:我對第五個有點心動 當後宮不錯 不過鞠也會生氣就是了 08/01 18:52
20F:推 pirrysal:這個A好棒...這頭也超酷,BUT 我等等要吃晚餐耶Orz 08/01 18:52
21F:推 PsycoZero:是說不會怎樣啦...可是還是有點毛毛的 08/01 18:52
22F:推 ParseeEnvy:(繼續吃飯) 08/01 18:52
23F:→ PsycoZero:幸好我吃飽了... 08/01 18:53
24F:→ mariandtmac:是說我昨天才抱著實體書吃消夜呢... 08/01 18:53
25F:推 mark4664:E是比留子嗎 08/01 18:55
26F:推 krizarlid:毛毛蟲結局逆轉又逆轉 08/01 18:55
27F:→ mariandtmac:比比留子可愛多了 雖然我喜歡沒有手指的時候XD 08/01 18:56
28F:推 HornyDragon:凎 我選了A......不過比起來好像還好一點...... 08/01 19:01
29F:推 dark1530:我高中同學前幾天才丟給我看過 08/01 19:04
30F:→ dark1530:芙蘭超萌的啦!!! 08/01 19:04
31F:→ dark1530:不過封面跟內容的身材差很多就是(被毆) 08/01 19:05
32F:推 R247:當初拿著實體書配午餐 聽著睡眠妨礙廣播劇 其實有點想吐... 08/01 19:08
33F:推 attacksoil:好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19:10
34F:推 achuck11:看完圖片後我跳出去看是不是誤跑到洽裡了= = 08/01 19:13
35F:推 ttoy:我轉去裡洽看看好了@@" 真獵奇啊>"< 08/01 19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88.145
36F:推 dark1530:再推一次 縫線好萌!!! 08/01 19:23
37F:推 sakurachu:有蛋糟 不吃嗎? 08/01 19:29
38F:推 kducky:每個都bad end 哭哭 08/01 19:56
39F:→ dark1530:其實B是貼反的... 08/01 19:59
40F:推 akira00150:推這本 每個都不錯阿!! 08/01 20:01
41F:→ dark1530:我只要芙蘭,其他留給你們沒問題www 08/01 20:02
42F:推 johnwei:A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了 馬皮... 08/01 20:27
43F:推 XVN:A 08/01 20:32
44F:推 jeff21115:> < 這本推一個 08/01 20:42
45F:推 tk9136:囧 有股時代的哀傷..以前這種獵奇係都歸在恐怖類.. 08/01 21:59
46F:→ tk9136:現在越獵奇反而越萌的說..囧. 08/01 21:59
47F:推 Photobiotic:那富江應該蠻萌的~@@ 08/01 23:45
48F:→ dark1530:畫風決定一切... 08/01 23:49
49F:→ jeff21115:........伊藤的 純推不下 08/02 01:21
50F:推 hiwaid:異常的好有趣呀~"狗"篇的一開始讓我爆笑出來 08/02 01:41
51F:推 deepseas:其實這部作品才符合グロ(テスク)原始意義,算元獵奇吧XDD 08/02 01:58
52F:推 wow999:還好我受過伊藤的洗禮( ′-`)y-~ 08/02 02:24
53F:推 CHOCOLA1983:A 那本有關建字嗎? 08/02 02:26
54F:→ dark1530:全部都是同一本... 08/02 02:27
55F:→ newest:想要找最速英文翻譯可以私下來信 這部很有趣wwwwwwww 08/02 02:54
56F:→ lyd0602:不應該在想睡之前看的...現在在想要不要睡 08/02 04:06
57F:→ lyd0602:我來去看一些正常本來洗刷記憶吧 08/02 04:07
58F:→ shuten:這本騾子上有中文化的 08/02 09:39
59F:推 mariandtmac:已經有低調版直接看了 打關鍵字就有wwwwwww 08/02 11:37
60F:推 Verlander35:這本線上的很多 是蠻有趣的 但結局都是bad end 就不太 08/02 15:04
61F:→ Verlander35:好了 感覺沒啥驚喜 後面都知道一定會很慘 08/02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