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oy (万年小强)
看板AC_In
标题[转录][闲聊] 测试你的眼光
时间Sat Aug 1 19:15:27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]
作者: mariandtmac (唯は俺の嫁) 看板: C_Chat
标题: [闲聊] 测试你的眼光
时间: Sat Aug 1 18:36:39 2009
以下图片大家会选谁当闪光呢?
A.
http://img76.imageshack.us/img76/4310/049l.jpg
B.
http://img199.imageshack.us/img199/6122/075ult.jpg
C.
http://img41.imageshack.us/img41/8375/117gzn.jpg
D.
http://img150.imageshack.us/img150/4755/140s.jpg
E.
http://img150.imageshack.us/img150/9793/161sut.jpg
内有猎奇和芙兰捏 不喜勿入
正在吃饭的也勿入
选A的你未来闪光会变成这样
http://img269.imageshack.us/img269/2351/74199542.jpg
选B的你未来闪光会变成这样
http://img141.imageshack.us/img141/5313/fdsfm.jpg
选C的你未来闪光会变成这样
http://img199.imageshack.us/img199/2158/120ljt.jpg
选D的你未来闪光会变成这样
http://img41.imageshack.us/img41/4075/134sov.jpg
选E的你未来闪光会变成这样
http://img41.imageshack.us/img41/9674/154amt.jpg
其实是要推广疯狂怪医芙兰的 这本超有趣的唷>.^
http://img150.imageshack.us/img150/5287/123pux.jpg 芙兰很可爱
http://img149.imageshack.us/img149/6527/173u.jpg 这也很萌=w=b
--
お嫁 お娘 妹 先辈 同级生 後辈
平沢唯 冈崎 汐 伊吹 风子 天野 远子 柊 镜 坂上 智代
坂下 柚柚 加加见 绫 朝比奈 実玖瑠 古河 渚 紫木 一姬
泉 此方 娜娜莉 桐宫 弥津纪 琴吹 七濑 小早川 优
阿露露 虚妹 狩野 堇 岛田 美波 竹田 千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18.75
1F:推 k00207:A的第二张图 算是过去吧 08/01 18:38
2F:推 MRZ:全都不是我的菜 08/01 18:38
3F:→ mariandtmac:残念 没有双马尾+眼镜 08/01 18:39
4F:推 attacksoil:全部详细希望!!!!!!!!!!!!!!!! 08/01 18:40
5F:推 MRZ:双麻花辫! YCNP 08/01 18:40
6F:→ attacksoil:可以给个名字吗? 08/01 18:40
7F:→ mariandtmac:喔喔 对厚 是双麻花辫.. 08/01 18:41
8F:→ mariandtmac:里头就有关键字啦wwwwwww 08/01 18:41
9F:推 attacksoil:喔喔眼残xd 原PO推广成功了 (倒 08/01 18:43
10F:推 ttoy:我被吓到了.... 08/01 18:43
11F:→ passTWth:正在吃饭...(喷!! 08/01 18:43
12F:→ mariandtmac:其实我挺想养一颗那个头的XD 08/01 18:44
13F:推 kyodaisuki:..........有吓到有推 08/01 18:45
14F:推 PsycoZero:这个该去里洽... 08/01 18:46
15F:→ mariandtmac:这可是正常向漫画呢( ′-`)y-~ 08/01 18:47
16F:→ PsycoZero:都猎奇了嘛=3= 08/01 18:48
17F:推 howerd11:当然是开後宫 全吃 08/01 18:49
18F:→ mariandtmac:嘛 除了毛毛虫我觉得口味都还好( ̄▽ ̄#)﹏﹏ 08/01 18:50
19F:推 shiory:我对第五个有点心动 当後宫不错 不过鞠也会生气就是了 08/01 18:52
20F:推 pirrysal:这个A好棒...这头也超酷,BUT 我等等要吃晚餐耶Orz 08/01 18:52
21F:推 PsycoZero:是说不会怎样啦...可是还是有点毛毛的 08/01 18:52
22F:推 ParseeEnvy:(继续吃饭) 08/01 18:52
23F:→ PsycoZero:幸好我吃饱了... 08/01 18:53
24F:→ mariandtmac:是说我昨天才抱着实体书吃消夜呢... 08/01 18:53
25F:推 mark4664:E是比留子吗 08/01 18:55
26F:推 krizarlid:毛毛虫结局逆转又逆转 08/01 18:55
27F:→ mariandtmac:比比留子可爱多了 虽然我喜欢没有手指的时候XD 08/01 18:56
28F:推 HornyDragon:凎 我选了A......不过比起来好像还好一点...... 08/01 19:01
29F:推 dark1530:我高中同学前几天才丢给我看过 08/01 19:04
30F:→ dark1530:芙兰超萌的啦!!! 08/01 19:04
31F:→ dark1530:不过封面跟内容的身材差很多就是(被殴) 08/01 19:05
32F:推 R247:当初拿着实体书配午餐 听着睡眠妨碍广播剧 其实有点想吐... 08/01 19:08
33F:推 attacksoil:好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01 19:10
34F:推 achuck11:看完图片後我跳出去看是不是误跑到洽里了= = 08/01 19:13
35F:推 ttoy:我转去里洽看看好了@@" 真猎奇啊>"< 08/01 19:1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88.145
36F:推 dark1530:再推一次 缝线好萌!!! 08/01 19:23
37F:推 sakurachu:有蛋糟 不吃吗? 08/01 19:29
38F:推 kducky:每个都bad end 哭哭 08/01 19:56
39F:→ dark1530:其实B是贴反的... 08/01 19:59
40F:推 akira00150:推这本 每个都不错阿!! 08/01 20:01
41F:→ dark1530:我只要芙兰,其他留给你们没问题www 08/01 20:02
42F:推 johnwei:A让我想起不好的回忆了 马皮... 08/01 20:27
43F:推 XVN:A 08/01 20:32
44F:推 jeff21115:> < 这本推一个 08/01 20:42
45F:推 tk9136:囧 有股时代的哀伤..以前这种猎奇系都归在恐怖类.. 08/01 21:59
46F:→ tk9136:现在越猎奇反而越萌的说..囧. 08/01 21:59
47F:推 Photobiotic:那富江应该蛮萌的~@@ 08/01 23:45
48F:→ dark1530:画风决定一切... 08/01 23:49
49F:→ jeff21115:........伊藤的 纯推不下 08/02 01:21
50F:推 hiwaid:异常的好有趣呀~"狗"篇的一开始让我爆笑出来 08/02 01:41
51F:推 deepseas:其实这部作品才符合グロ(テスク)原始意义,算元猎奇吧XDD 08/02 01:58
52F:推 wow999:还好我受过伊藤的洗礼( ′-`)y-~ 08/02 02:24
53F:推 CHOCOLA1983:A 那本有关建字吗? 08/02 02:26
54F:→ dark1530:全部都是同一本... 08/02 02:27
55F:→ newest:想要找最速英文翻译可以私下来信 这部很有趣wwwwwwww 08/02 02:54
56F:→ lyd0602:不应该在想睡之前看的...现在在想要不要睡 08/02 04:06
57F:→ lyd0602:我来去看一些正常本来洗刷记忆吧 08/02 04:07
58F:→ shuten:这本骡子上有中文化的 08/02 09:39
59F:推 mariandtmac:已经有低调版直接看了 打关键字就有wwwwwww 08/02 11:37
60F:推 Verlander35:这本线上的很多 是蛮有趣的 但结局都是bad end 就不太 08/02 15:04
61F:→ Verlander35:好了 感觉没啥惊喜 後面都知道一定会很惨 08/02 1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