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dogleg (狗腿)
看板AC_In
標題 想問一下關於淫妖蟲 蝕
時間Tue Jul 28 03:26:53 2009
好像到現在出了兩集了....會有第三集嗎?
感覺第二集結尾在埋梗說~~= =
話說另一個淫妖蟲動畫隔了很久的第二集....真是太讓我吐血了~~><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72.185
1F:推 angel6502:另一個第二集我也傻眼...XD 07/28 07:00
2F:推 dderfken:NTR正夯 個頭啦(囧 07/28 07:36
3F:推 sakurachu:想問一下除了淫妖蟲 還有其他的蟲姦片嗎? 07/28 08:31
4F:推 hogiking:蟲姦- -? 還是觸手啊 觸手還蠻多的 魔戒天使/奴隸公主 07/28 14:00
5F:推 Kaiji:奴隸公主? 樓上詳細希望 07/28 15:03
6F:推 silverowl:奴隸公主的結局也是會讓人吐血...... 07/28 17:18
7F:推 sakurachu:嗯 我指的是類似淫妖蟲這種會生蟲的 不過還是感謝回答 07/28 17:45
8F:推 senas:奴隸公主結局很好阿! 07/28 18:18
9F:→ yinjing:最後總感覺會變成悲劇,結果什麼都沒有?!太合理正常的結束 07/28 20:26
10F:推 hogiking:奴隸女僕公主 /修正 07/28 22:57
11F:推 Ctea:果然是這部。XD 話說到現在都還沒時間玩/看 07/29 00:06
12F:推 anetoboin:淫妖蟲蝕好看! 姬奴隸也好看! 我口味看很重= = 07/29 00:26
13F:推 ktprms:特務搜查官レイ&風子 也有生蟲,不過還是以觸手為多0.0 07/29 11:26
14F:→ gooddogleg:所以..到底會不會有第三集呢?觸手..魔法少女吧= = 07/29 13:31
15F:→ gooddogleg:姬奴隸第二集好看到破表!!...本來第一我是覺得不怎樣 07/29 13:32
16F:推 carllace:魔法少女3的結局也很弱的說... 07/30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