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dogleg (狗腿)
看板AC_In
标题 想问一下关於淫妖虫 蚀
时间Tue Jul 28 03:26:53 2009
好像到现在出了两集了....会有第三集吗?
感觉第二集结尾在埋梗说~~= =
话说另一个淫妖虫动画隔了很久的第二集....真是太让我吐血了~~><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72.185
1F:推 angel6502:另一个第二集我也傻眼...XD 07/28 07:00
2F:推 dderfken:NTR正夯 个头啦(囧 07/28 07:36
3F:推 sakurachu:想问一下除了淫妖虫 还有其他的虫奸片吗? 07/28 08:31
4F:推 hogiking:虫奸- -? 还是触手啊 触手还蛮多的 魔戒天使/奴隶公主 07/28 14:00
5F:推 Kaiji:奴隶公主? 楼上详细希望 07/28 15:03
6F:推 silverowl:奴隶公主的结局也是会让人吐血...... 07/28 17:18
7F:推 sakurachu:嗯 我指的是类似淫妖虫这种会生虫的 不过还是感谢回答 07/28 17:45
8F:推 senas:奴隶公主结局很好阿! 07/28 18:18
9F:→ yinjing:最後总感觉会变成悲剧,结果什麽都没有?!太合理正常的结束 07/28 20:26
10F:推 hogiking:奴隶女仆公主 /修正 07/28 22:57
11F:推 Ctea:果然是这部。XD 话说到现在都还没时间玩/看 07/29 00:06
12F:推 anetoboin:淫妖虫蚀好看! 姬奴隶也好看! 我口味看很重= = 07/29 00:26
13F:推 ktprms:特务搜查官レイ&风子 也有生虫,不过还是以触手为多0.0 07/29 11:26
14F:→ gooddogleg:所以..到底会不会有第三集呢?触手..魔法少女吧= = 07/29 13:31
15F:→ gooddogleg:姬奴隶第二集好看到破表!!...本来第一我是觉得不怎样 07/29 13:32
16F:推 carllace:魔法少女3的结局也很弱的说... 07/30 0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