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asweet (友情客串~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料理漫畫的本
時間Fri Jul 24 03:22:25 2009
料理系漫畫也算是漫畫的一大分類了....好像很少出本
雖然有些算在青年漫畫裡,可是歸在少年漫的也不少啊
不說越來越踩線華麗的餐桌
印象中有出本的只有烘培王(焼きたて!ジャぱん)
([STUDIO KIMIGABUCHI]的ジャジャジャジャジャ ジャぱん)
難道是女角不夠萌嗎? 還是料理漫畫女角的比重普遍不高?
最近在看鐵鍋料理王R(炒翻天2)突然覺得這部沒有出本真是有點可惜
--
*"`'*-.,_,.-*'`"*★魔法戰騎浪漫譚。約翰傳★*"`'*-.,_,.-*'`"*
【約翰】...
那是一個把生命賭在音樂盒上,孤獨地攀上頂峰的男人之名。
【約翰】...
那是一個持續哀悼無法拯救的過去,誓言永不遺忘已逝去之物的男人之名。
【約翰】...
那是一個因為友情被死亡吞沒,於是立志拯救生命的男人之名。
【約翰】...
那是一個不斷追求夢想,卻註定永遠無法得到回報的男人之名。
『怎麼都是約翰?』「....因為約翰是很常見的外國名字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18.157
1F:推 flv:月.乃.汁! 看到幾次推文說妙手小廚師味吉陽一他媽越來越正 07/24 03:56
2F:推 simku:烘培王應該不能算是料理漫畫了 07/24 05:40
3F:推 mocear:首相閣下的料理人也很有潛力... 07/24 08:12
4F:推 swvgxz:咖哩的餐桌後勁有夠強,作者哪天要要畫謎本都不奇怪!XD 07/24 08:35
5F:→ swvgxz:前陣子料理漫畫版版標:為什麼看料理漫畫會看到毛...?XD 07/24 08:36
6F:推 mocear:料理漫畫板板標最近一直很糟糕,例如山岡的火車便當...XD 07/24 12:51
7F:→ nobitakun:料理漫畫還真的很難出本... 07/24 13:49
8F:→ nobitakun:與其說女角不萌 應該說主角是女的幾乎沒有吧 冏rz 07/24 13:49
9F:→ laios:建議樓上的去看炒翻天跟鐵鍋料理王R 女性料理人滿多位喔XD 07/24 15:24
10F:→ laios:不過都以暴乳系為主囧 07/24 15:25
11F:推 marssss:只有我覺得咖哩是想踩不敢踩而搔不到癢處的嗎..orz 07/24 15:34
12F:→ kazemi:我喜歡那種要露不露走邊緣的感覺 太直接反而興奮不起來XDDD 07/24 17:18
13F:推 Atropos0723:首相閣下的意圖太明顯了......不過我喜歡 07/24 17:33
14F:推 SHIRAYUKI:炒翻天系列沒出很可惜+1,炒翻天女角樣貌、身材都很優阿 07/24 17:41
15F:→ m3jp6cl4:炒翻天我比較想要原作者自己出耶XDDDDDDDDDD 07/24 18:36
16F:→ kyori:綺羅羅的壽司 主角是女的 07/24 19:25
17F:推 f21490310:首相閣下超棒的阿 >////< 07/24 19:32
18F:推 wayneshih:別說料理漫畫了 光速蒙面俠的男性向本居然也少得可憐 07/24 21:22
19F:推 Argosde:デビルけ(放學後的兇戰士)? (日文苦手.. 07/25 03:22
20F:推 hogiking:吵翻天當然是年輕的管家超正的 巨乳妹抖>////< 07/26 03:08
21F:→ rayven:記得炒翻天作者本身有在畫18禁同人 07/26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