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asweet (友情客串~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料理漫画的本
时间Fri Jul 24 03:22:25 2009
料理系漫画也算是漫画的一大分类了....好像很少出本
虽然有些算在青年漫画里,可是归在少年漫的也不少啊
不说越来越踩线华丽的餐桌
印象中有出本的只有烘培王(焼きたて!ジャぱん)
([STUDIO KIMIGABUCHI]的ジャジャジャジャジャ ジャぱん)
难道是女角不够萌吗? 还是料理漫画女角的比重普遍不高?
最近在看铁锅料理王R(炒翻天2)突然觉得这部没有出本真是有点可惜
--
*"`'*-.,_,.-*'`"*★魔法战骑浪漫谭。约翰传★*"`'*-.,_,.-*'`"*
【约翰】...
那是一个把生命赌在音乐盒上,孤独地攀上顶峰的男人之名。
【约翰】...
那是一个持续哀悼无法拯救的过去,誓言永不遗忘已逝去之物的男人之名。
【约翰】...
那是一个因为友情被死亡吞没,於是立志拯救生命的男人之名。
【约翰】...
那是一个不断追求梦想,却注定永远无法得到回报的男人之名。
『怎麽都是约翰?』「....因为约翰是很常见的外国名字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18.157
1F:推 flv:月.乃.汁! 看到几次推文说妙手小厨师味吉阳一他妈越来越正 07/24 03:56
2F:推 simku:烘培王应该不能算是料理漫画了 07/24 05:40
3F:推 mocear:首相阁下的料理人也很有潜力... 07/24 08:12
4F:推 swvgxz:咖哩的餐桌後劲有够强,作者哪天要要画谜本都不奇怪!XD 07/24 08:35
5F:→ swvgxz:前阵子料理漫画版版标:为什麽看料理漫画会看到毛...?XD 07/24 08:36
6F:推 mocear:料理漫画板板标最近一直很糟糕,例如山冈的火车便当...XD 07/24 12:51
7F:→ nobitakun:料理漫画还真的很难出本... 07/24 13:49
8F:→ nobitakun:与其说女角不萌 应该说主角是女的几乎没有吧 冏rz 07/24 13:49
9F:→ laios:建议楼上的去看炒翻天跟铁锅料理王R 女性料理人满多位喔XD 07/24 15:24
10F:→ laios:不过都以暴乳系为主囧 07/24 15:25
11F:推 marssss:只有我觉得咖哩是想踩不敢踩而搔不到痒处的吗..orz 07/24 15:34
12F:→ kazemi:我喜欢那种要露不露走边缘的感觉 太直接反而兴奋不起来XDDD 07/24 17:18
13F:推 Atropos0723:首相阁下的意图太明显了......不过我喜欢 07/24 17:33
14F:推 SHIRAYUKI:炒翻天系列没出很可惜+1,炒翻天女角样貌、身材都很优阿 07/24 17:41
15F:→ m3jp6cl4:炒翻天我比较想要原作者自己出耶XDDDDDDDDDD 07/24 18:36
16F:→ kyori:绮罗罗的寿司 主角是女的 07/24 19:25
17F:推 f21490310:首相阁下超棒的阿 >////< 07/24 19:32
18F:推 wayneshih:别说料理漫画了 光速蒙面侠的男性向本居然也少得可怜 07/24 21:22
19F:推 Argosde:デビルけ(放学後的凶战士)? (日文苦手.. 07/25 03:22
20F:推 hogiking:吵翻天当然是年轻的管家超正的 巨乳妹抖>////< 07/26 03:08
21F:→ rayven:记得炒翻天作者本身有在画18禁同人 07/26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