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rantella (Arithen Jacks Zhang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最近看H動畫的感想
時間Tue Jul 21 21:11:18 2009
我有時感覺我真的老了,以前看H動畫時,總是會把劇情從頭到尾看過一遍,然後選最精
彩的部分打槍。現在我看H動畫時,完全是跳入式的方式觀看影片,然後一下子配合H
情節打槍,然後打完之後就關掉影片不看。
莫非我真的老了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0.65.143
1F:推 Warheart:我前陣子也是這樣,不過是因為太忙...速戰速決 ( ̄▽ ̄ 07/21 21:14
2F:推 TopGunn:現在都只考慮實用性 07/21 22:01
3F:推 nobitakun:說真的 不實用的H-ANIME我還真不知道看來幹麻-_- 07/21 22:08
4F:推 CombatSniper:有些H-anime作的比原作(指HG)還實用 = = 07/21 22:17
5F:推 Habanero:我從來不看劇情.....都拿剪輯軟體剪下重點收起來 07/22 00:06
6F:→ Habanero:HG我也都是CTRL直接快轉.....圖抓完聲音錄好就砍掉 07/22 00:06
7F:推 Ctea:會這樣很正常吧,無關老不老。XD 07/22 00:17
8F:推 deepseas:還用剪輯軟體和錄音工具......我頂多就只是備份起來而已 07/22 00:56
9F:推 YoyaKazuma:H動畫這樣是還蠻正常的,不過GalGame也這樣的話也太... 07/22 00:58
10F:推 gericc:很多劇情很黑 但有些字幕組也故意很搞笑 07/22 01:02
11F:推 Habanero:因為只是要拿來用,所以就只留下能用的地方 07/22 01:23
12F:推 CombatSniper:我想起大陸某個不懂棒球的字幕組 07/22 01:30
13F:→ CombatSniper:某個HG剛剛好提到棒球 連中央聯盟都可以翻成S聯盟= = 07/22 01:31
14F:推 afflic:現在一堆動畫既不實用也沒劇情,畫質又不夠精美 07/23 01:13
15F:→ afflic:真不曉得出來幹麻的... 07/23 01:13
16F:→ afflic:話說有動畫比原作遊戲更好的嗎?! 07/23 01:13
17F:推 newgunden:D-Vine吧? 07/23 01:53
18F:→ newgunden:一般都是H漫改的會比較好....可能是分鏡表都畫好了 07/23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