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rantella (Arithen Jacks Zhang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最近看H动画的感想
时间Tue Jul 21 21:11:18 2009
我有时感觉我真的老了,以前看H动画时,总是会把剧情从头到尾看过一遍,然後选最精
彩的部分打枪。现在我看H动画时,完全是跳入式的方式观看影片,然後一下子配合H
情节打枪,然後打完之後就关掉影片不看。
莫非我真的老了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30.65.143
1F:推 Warheart:我前阵子也是这样,不过是因为太忙...速战速决 ( ̄▽ ̄ 07/21 21:14
2F:推 TopGunn:现在都只考虑实用性 07/21 22:01
3F:推 nobitakun:说真的 不实用的H-ANIME我还真不知道看来干麻-_- 07/21 22:08
4F:推 CombatSniper:有些H-anime作的比原作(指HG)还实用 = = 07/21 22:17
5F:推 Habanero:我从来不看剧情.....都拿剪辑软体剪下重点收起来 07/22 00:06
6F:→ Habanero:HG我也都是CTRL直接快转.....图抓完声音录好就砍掉 07/22 00:06
7F:推 Ctea:会这样很正常吧,无关老不老。XD 07/22 00:17
8F:推 deepseas:还用剪辑软体和录音工具......我顶多就只是备份起来而已 07/22 00:56
9F:推 YoyaKazuma:H动画这样是还蛮正常的,不过GalGame也这样的话也太... 07/22 00:58
10F:推 gericc:很多剧情很黑 但有些字幕组也故意很搞笑 07/22 01:02
11F:推 Habanero:因为只是要拿来用,所以就只留下能用的地方 07/22 01:23
12F:推 CombatSniper:我想起大陆某个不懂棒球的字幕组 07/22 01:30
13F:→ CombatSniper:某个HG刚刚好提到棒球 连中央联盟都可以翻成S联盟= = 07/22 01:31
14F:推 afflic:现在一堆动画既不实用也没剧情,画质又不够精美 07/23 01:13
15F:→ afflic:真不晓得出来干麻的... 07/23 01:13
16F:→ afflic:话说有动画比原作游戏更好的吗?! 07/23 01:13
17F:推 newgunden:D-Vine吧? 07/23 01:53
18F:→ newgunden:一般都是H漫改的会比较好....可能是分镜表都画好了 07/23 0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