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aha99 (此方不可長)
看板AC_In
標題[問題] 我與惡魔的H生活...
時間Tue Jul 21 17:34:33 2009
怎麼只看到30就沒下文了 @@
聽說被河蟹掉了?
有人能說說看嗎?
----
當然,是指*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26.29
1F:推 lano1111:到30話為止 還剩幾天阿? 07/21 17:40
2F:推 schwalbe:真得好久沒下文了 07/21 18:11
3F:推 mstar:オレたま? 手上的 #32 是雜誌七月號(上個月出的) 剩十小時 07/21 18:13
4F:推 kevin5143:在島上有看到33 剩六小時...快變神奇寶貝球(?了 07/21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