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aha99 (此方不可长)
看板AC_In
标题[问题] 我与恶魔的H生活...
时间Tue Jul 21 17:34:33 2009
怎麽只看到30就没下文了 @@
听说被河蟹掉了?
有人能说说看吗?
----
当然,是指*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26.29
1F:推 lano1111:到30话为止 还剩几天阿? 07/21 17:40
2F:推 schwalbe:真得好久没下文了 07/21 18:11
3F:推 mstar:オレたま? 手上的 #32 是杂志七月号(上个月出的) 剩十小时 07/21 18:13
4F:推 kevin5143:在岛上有看到33 剩六小时...快变神奇宝贝球(?了 07/21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