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長)
看板AC_In
標題Re: [洽特] 秋日天空的動畫
時間Sat Jul 18 08:08:36 2009
※ 引述《joker131 (阿翔)》之銘言:
: 我知道我LAG了....T T
: 最近才看到網路上有確定秋日天空會出OVA動畫的消息
: 看了一下非常簡單的介紹,感覺上是又會被歸為一般向啦..XDDD
: 不過我印象中的一般向動畫,最多就是給兩點,有...的畫面都會直接帶過
: 如果秋日的動畫也是這樣的話,那還有啥內容勒?(誤)
: 個人是希望要嘛就直接出H動畫,雖然他跟真正的H動畫差很多
: 要嘛出一般向就不要只是帶過,感覺很悶..XDD
: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大大的看法和意見如何?
其實嚴格說,秋空也都沒畫出第三點啊?
第三點的地方基本上都自動透明帶過了,所以還是"三點不露"XD
只是內容就...
(我想看SM日記動畫化啦!!!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3.77
1F:推 redmario:SM日記動畫化+1,這才真正的一般向啊!!甘詰留太最高!! 07/18 09:30
2F:推 m3jp6cl4:甘詰留太是我們的神!!! 07/18 11:02
3F:推 killeryuan:詰留太是我們的神!!! 07/18 11:05
4F:推 sjory:可是甘詰的男主角都好醜...... 07/18 11:09
5F:→ m3jp6cl4:樓上是在看男角還女角...也是有帥的...也是有超黑的... 07/18 11:48
6F:推 LionRafale:我覺得這作的男主角就是要不起眼才有效果....y 07/18 17:09
7F:推 newest:以後的漫畫基本上應該不會有男主角........... 07/18 21:16
8F:推 pipi5867:比較起來 我認為甘詰留太高明多了.. 07/18 21:48
9F:→ redmario:話說SM日記20話啥時出來啊!斷的地方會讓人心養啊! 07/18 22:39
10F:推 mlsh0300131:男主角是西蒙耶 要突破天際的好嗎? 07/19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