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长)
看板AC_In
标题Re: [洽特] 秋日天空的动画
时间Sat Jul 18 08:08:36 2009
※ 引述《joker131 (阿翔)》之铭言:
: 我知道我LAG了....T T
: 最近才看到网路上有确定秋日天空会出OVA动画的消息
: 看了一下非常简单的介绍,感觉上是又会被归为一般向啦..XDDD
: 不过我印象中的一般向动画,最多就是给两点,有...的画面都会直接带过
: 如果秋日的动画也是这样的话,那还有啥内容勒?(误)
: 个人是希望要嘛就直接出H动画,虽然他跟真正的H动画差很多
: 要嘛出一般向就不要只是带过,感觉很闷..XDD
: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大大的看法和意见如何?
其实严格说,秋空也都没画出第三点啊?
第三点的地方基本上都自动透明带过了,所以还是"三点不露"XD
只是内容就...
(我想看SM日记动画化啦!!!!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203.77
1F:推 redmario:SM日记动画化+1,这才真正的一般向啊!!甘诘留太最高!! 07/18 09:30
2F:推 m3jp6cl4:甘诘留太是我们的神!!! 07/18 11:02
3F:推 killeryuan:诘留太是我们的神!!! 07/18 11:05
4F:推 sjory:可是甘诘的男主角都好丑...... 07/18 11:09
5F:→ m3jp6cl4:楼上是在看男角还女角...也是有帅的...也是有超黑的... 07/18 11:48
6F:推 LionRafale:我觉得这作的男主角就是要不起眼才有效果....y 07/18 17:09
7F:推 newest:以後的漫画基本上应该不会有男主角........... 07/18 21:16
8F:推 pipi5867:比较起来 我认为甘诘留太高明多了.. 07/18 21:48
9F:→ redmario:话说SM日记20话啥时出来啊!断的地方会让人心养啊! 07/18 22:39
10F:推 mlsh0300131:男主角是西蒙耶 要突破天际的好吗? 07/19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