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131 (阿翔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秋日天空的動畫
時間Fri Jul 17 23:14:13 2009
我知道我LAG了....T T
最近才看到網路上有確定秋日天空會出OVA動畫的消息
看了一下非常簡單的介紹,感覺上是又會被歸為一般向啦..XDDD
不過我印象中的一般向動畫,最多就是給兩點,有...的畫面都會直接帶過
如果秋日的動畫也是這樣的話,那還有啥內容勒?(誤)
個人是希望要嘛就直接出H動畫,雖然他跟真正的H動畫差很多
要嘛出一般向就不要只是帶過,感覺很悶..XDD
不知道版上的各位大大的看法和意見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6.68
1F:推 F23ko:等修練到腦內會自動修正補完,你就不會在乎這些了。 07/17 23:15
2F:→ shuten:你還不夠稱作紳士呀( ′-`)y-~ 07/17 23:16
3F:→ joker131:樓上大大真是太神了,小弟甘拜下風ORZ 07/17 23:16
4F:→ fenixray:原作也是一般向的 安心吧 07/17 23:42
5F:推 Ctea:說不定像當年下級生最終捲來個一般與R15版,這部也來個 07/17 23:47
6F:→ joker131:原作的一般向..很不"一般"喔..XDD 07/17 23:47
7F:→ Ctea:R15與R18版?XD 07/17 23:47
8F:→ kidkenyen:原作原本就普遍級到不行(被咬走 07/18 00:46
9F:推 CombatSniper:我覺得如果真要自主規制應該先把系杉這種越界的先鏟 07/18 15:28
10F:→ CombatSniper:掉 這種越界是不可以的 07/18 15:28
11F:推 Ctea:越界的其實不少,但事項系杉這部已經是越過界線都快到另一端 07/18 19:36
12F:→ Ctea:了 07/18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