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131 (阿翔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秋日天空的动画
时间Fri Jul 17 23:14:13 2009
我知道我LAG了....T T
最近才看到网路上有确定秋日天空会出OVA动画的消息
看了一下非常简单的介绍,感觉上是又会被归为一般向啦..XDDD
不过我印象中的一般向动画,最多就是给两点,有...的画面都会直接带过
如果秋日的动画也是这样的话,那还有啥内容勒?(误)
个人是希望要嘛就直接出H动画,虽然他跟真正的H动画差很多
要嘛出一般向就不要只是带过,感觉很闷..XDD
不知道版上的各位大大的看法和意见如何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36.68
1F:推 F23ko:等修练到脑内会自动修正补完,你就不会在乎这些了。 07/17 23:15
2F:→ shuten:你还不够称作绅士呀( ′-`)y-~ 07/17 23:16
3F:→ joker131:楼上大大真是太神了,小弟甘拜下风ORZ 07/17 23:16
4F:→ fenixray:原作也是一般向的 安心吧 07/17 23:42
5F:推 Ctea:说不定像当年下级生最终卷来个一般与R15版,这部也来个 07/17 23:47
6F:→ joker131:原作的一般向..很不"一般"喔..XDD 07/17 23:47
7F:→ Ctea:R15与R18版?XD 07/17 23:47
8F:→ kidkenyen:原作原本就普遍级到不行(被咬走 07/18 00:46
9F:推 CombatSniper:我觉得如果真要自主规制应该先把系杉这种越界的先铲 07/18 15:28
10F:→ CombatSniper:掉 这种越界是不可以的 07/18 15:28
11F:推 Ctea:越界的其实不少,但事项系杉这部已经是越过界线都快到另一端 07/18 19:36
12F:→ Ctea:了 07/18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