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est (hasta a lavista baby)
看板AC_In
標題[鹹聊] 小惡魔的本.....
時間Wed Jul 15 17:09:20 2009 X7ed
好像比想像中少???
不常看到..............
果然沒人氣的角色本子也少
( ′▽`)==o因囡囝囚
彩色版的..............
神張圖......
ttp://g.imagehost.org/view/0663/1246095885758
--
喂喂??是閻蘿王嗎?? 我要跟你問小惡魔的本.....
\ /\/\
.__. Σ( )
/◎\╱ V( )
| ̄ ̄ ̄| | |
--
1F:→ PsycoZero:小惡魔的本很多... 07/15 17:12
2F:→ newest:今賽可大師登門拜訪,在下有失遠迎,望大師見諒=w= 07/15 17:22
3F:→ newest:鄙人孤陋寡聞,望大師賜教 07/15 17:23
4F:→ shuten:小惡魔是哪位 不認識 囧> 07/15 17:29
5F:→ jyping73:東方的小惡魔吧?以冷門角色而言,算多的 07/15 17:32
6F:→ As1649:小惡魔很多能發揮的啊... 07/15 17:33
7F:→ fenixray:小惡魔就想到反轉噪音 07/15 17:39
8F:推 PsycoZero:我現在是零 我先說,我全部沒看過 07/15 17:44
9F:→ PsycoZero:不過小惡魔被稱為淫魔可就是因為糟糕本=3= 07/15 17:44
10F:推 Shikieiki:既然你都誠心誠意的發問了,那就有罪吧。 07/15 18:14
11F:→ Shikieiki:7樓說的那一本,聽說有人還必須要壓在X360下喔 07/15 18:15
12F:→ newest:( ′▽`)==o因囡囝囚 07/15 18:21
13F:→ wake01:nice 07/15 19:19
※ 編輯: newest 來自: 220.136.72.242 (07/15 22:46)
14F:推 PsycoZero:話說這本就是為什麼一堆人要去圖書館唸書的原因... 07/16 13:37
15F:推 asiasssh:低調推 07/16 20:25
16F:→ kane3345678:請問一下這要用哪個網址? 07/21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