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est (hasta a lavista baby)
看板AC_In
标题[咸聊] 小恶魔的本.....
时间Wed Jul 15 17:09:20 2009 X7ed
好像比想像中少???
不常看到..............
果然没人气的角色本子也少
( ′▽`)==o因囡囝囚
彩色版的..............
神张图......
ttp://g.imagehost.org/view/0663/1246095885758
--
喂喂??是阎萝王吗?? 我要跟你问小恶魔的本.....
\ /\/\
.__. Σ( )
/◎\╱ V( )
| ̄ ̄ ̄| | |
--
1F:→ PsycoZero:小恶魔的本很多... 07/15 17:12
2F:→ newest:今赛可大师登门拜访,在下有失远迎,望大师见谅=w= 07/15 17:22
3F:→ newest:鄙人孤陋寡闻,望大师赐教 07/15 17:23
4F:→ shuten:小恶魔是哪位 不认识 囧> 07/15 17:29
5F:→ jyping73:东方的小恶魔吧?以冷门角色而言,算多的 07/15 17:32
6F:→ As1649:小恶魔很多能发挥的啊... 07/15 17:33
7F:→ fenixray:小恶魔就想到反转噪音 07/15 17:39
8F:推 PsycoZero:我现在是零 我先说,我全部没看过 07/15 17:44
9F:→ PsycoZero:不过小恶魔被称为淫魔可就是因为糟糕本=3= 07/15 17:44
10F:推 Shikieiki:既然你都诚心诚意的发问了,那就有罪吧。 07/15 18:14
11F:→ Shikieiki:7楼说的那一本,听说有人还必须要压在X360下喔 07/15 18:15
12F:→ newest:( ′▽`)==o因囡囝囚 07/15 18:21
13F:→ wake01:nice 07/15 19:19
※ 编辑: newest 来自: 220.136.72.242 (07/15 22:46)
14F:推 PsycoZero:话说这本就是为什麽一堆人要去图书馆念书的原因... 07/16 13:37
15F:推 asiasssh:低调推 07/16 20:25
16F:→ kane3345678:请问一下这要用哪个网址? 07/21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