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chen0812 (ben)
看板AC_In
標題[請神] 想請問關於悠X工房的事
時間Mon Jul 6 15:55:16 2009
剛剛在股溝逛了
發現了悠X工房的官放部落個
但是好像要有會員ˊˋ
請問一下要怎麼樣才能申請阿
請各位幫幫忙
感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154.168.136
1F:推 akimotokun:除非加入漢化組,否則一律免談 07/06 16:18
2F:→ benchen0812:原來如此 感謝 努力修日文>< 07/06 16:23
3F:→ wzmildf:..............傻孩子........他們還有一個發佈專用的blog 07/06 16:25
4F:→ benchen0812:這我知道@@ 但是有些不知道怎麼找密碼>< 07/06 16:28
5F:推 abxgjm:裡面爬一下就找得到了 07/06 16:36
6F:→ benchen0812:感謝各位幫助 感覺已經抓到一些東西了 我要成為糟糕王 07/06 16:39
7F:→ benchen0812:XDD 07/06 16:39
8F:推 chinhan1216:最近翻的這幾本都蠻無聊的 07/06 16:53
9F:推 Verlander35:我等月野定規的痴情之女等好久 是沒人要翻了嗎= =? 07/06 19:40
10F:→ Verlander35:過去月野和如月的是必翻不是嗎 結果這本都沒消息... 07/06 19:41
11F:推 hancke:月野這本 今天再遊戲便利屋入手實體書了 XD 07/06 20:16
12F:推 vesting:成為糟糕王 不如量產糟糕王!! 07/06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