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chen0812 (ben)
看板AC_In
标题[请神] 想请问关於悠X工房的事
时间Mon Jul 6 15:55:16 2009
刚刚在股沟逛了
发现了悠X工房的官放部落个
但是好像要有会员ˊˋ
请问一下要怎麽样才能申请阿
请各位帮帮忙
感谢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154.168.136
1F:推 akimotokun:除非加入汉化组,否则一律免谈 07/06 16:18
2F:→ benchen0812:原来如此 感谢 努力修日文>< 07/06 16:23
3F:→ wzmildf:..............傻孩子........他们还有一个发布专用的blog 07/06 16:25
4F:→ benchen0812:这我知道@@ 但是有些不知道怎麽找密码>< 07/06 16:28
5F:推 abxgjm:里面爬一下就找得到了 07/06 16:36
6F:→ benchen0812:感谢各位帮助 感觉已经抓到一些东西了 我要成为糟糕王 07/06 16:39
7F:→ benchen0812:XDD 07/06 16:39
8F:推 chinhan1216:最近翻的这几本都蛮无聊的 07/06 16:53
9F:推 Verlander35:我等月野定规的痴情之女等好久 是没人要翻了吗= =? 07/06 19:40
10F:→ Verlander35:过去月野和如月的是必翻不是吗 结果这本都没消息... 07/06 19:41
11F:推 hancke:月野这本 今天再游戏便利屋入手实体书了 XD 07/06 20:16
12F:推 vesting:成为糟糕王 不如量产糟糕王!! 07/06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