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sg (藍霞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送一堆裏遊戲
時間Sat Jul 4 17:10:53 2009
拜硬碟越來越便宜所賜,最近終於把遊戲都整理好了
所以想把用不到的送給想玩的,數量不少,大部分是之前在電子街御三家買的
約占了03~07年所有遊戲的七、八成左右,除非有人要開車來載
不然想要的版友我出門時就亂數抓一堆給你了,
以有在H-GAME版和裡恰版發表過5篇以上心得文、享福文、討論文等,
且能台中配合我的時間面交版友優先,想要的就來信吧
P.S.個人還蠻喜歡吃的,如果你有好吃的零食或餅乾可以交換,我會很高興的XDD
--
林背平生最看不起的有三種人,第一是有種族歧視的人
另外兩種就是白人和韓國人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97.46
1F:→ kazemi:噗...這個簽名檔 orz 07/04 17:35
2F:推 tonyxfg:在台中就沒辦法了...而且拿回家也沒地方藏了T.T 07/04 18:07
3F:推 Ricrollp:本文作者為Index 07/04 18:07
4F:推 s941453:爆地點.... 07/04 18:27
5F:→ kvives:感覺我可以全拿的樣子 ̄▽ ̄|| 07/04 18:40
6F:→ rofellosx:簽名黨自表... 07/04 19:50
7F:推 rexsky:爆地點呀 07/04 20:38
8F:推 newest:簽名檔wwwwwww 07/04 20:59
9F:推 frostbug:台中~ 不過我自己存貨玩不太完了XD 07/04 21:00
10F:推 laios:開車就可以全載走嗎?!:Q 可惜潛水太久了囧 07/04 21:55
11F:推 TaiwanNeko:簽名檔看成林肯 囧rz 07/05 20:02
12F:推 JiaoSeIan:簽名檔該把第一移到最後才有爆點 07/06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