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sg (蓝霞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送一堆里游戏
时间Sat Jul 4 17:10:53 2009
拜硬碟越来越便宜所赐,最近终於把游戏都整理好了
所以想把用不到的送给想玩的,数量不少,大部分是之前在电子街御三家买的
约占了03~07年所有游戏的七、八成左右,除非有人要开车来载
不然想要的版友我出门时就乱数抓一堆给你了,
以有在H-GAME版和里恰版发表过5篇以上心得文、享福文、讨论文等,
且能台中配合我的时间面交版友优先,想要的就来信吧
P.S.个人还蛮喜欢吃的,如果你有好吃的零食或饼乾可以交换,我会很高兴的XDD
--
林背平生最看不起的有三种人,第一是有种族歧视的人
另外两种就是白人和韩国人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97.46
1F:→ kazemi:噗...这个签名档 orz 07/04 17:35
2F:推 tonyxfg:在台中就没办法了...而且拿回家也没地方藏了T.T 07/04 18:07
3F:推 Ricrollp:本文作者为Index 07/04 18:07
4F:推 s941453:爆地点.... 07/04 18:27
5F:→ kvives:感觉我可以全拿的样子 ̄▽ ̄|| 07/04 18:40
6F:→ rofellosx:签名党自表... 07/04 19:50
7F:推 rexsky:爆地点呀 07/04 20:38
8F:推 newest:签名档wwwwwww 07/04 20:59
9F:推 frostbug:台中~ 不过我自己存货玩不太完了XD 07/04 21:00
10F:推 laios:开车就可以全载走吗?!:Q 可惜潜水太久了囧 07/04 21:55
11F:推 TaiwanNeko:签名档看成林肯 囧rz 07/05 20:02
12F:推 JiaoSeIan:签名档该把第一移到最後才有爆点 07/06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