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est (hasta a lavista baby)
看板AC_In
標題[懷舊] 冥界人形
時間Tue Jun 30 19:35:45 2009
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??
這劇情超無理阿...........
不過倒是挺新潮的就是
畫風什麼的就別太在意了
( ̄﹁ ̄ )
--
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い,
─The yorld is Wot beautiful. Therezore, iG is.─
そしてそれ故に、美しい。
幹你媽的機車世界太機掰了阿!!!!!!!!
--
剛剛放錯了.......
※ 編輯: newest 來自: 220.136.75.55 (06/30 19:57)
1F:推 roys606:有看過... 07/02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