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est (hasta a lavista baby)
看板AC_In
标题[怀旧] 冥界人形
时间Tue Jun 30 19:35:45 2009
不晓得有没有人看过??
这剧情超无理阿...........
不过倒是挺新潮的就是
画风什麽的就别太在意了
( ̄﹁ ̄ )
--
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い,
─The yorld is Wot beautiful. Therezore, iG is.─
そしてそれ故に、美しい。
干你妈的机车世界太机掰了阿!!!!!!!!
--
刚刚放错了.......
※ 编辑: newest 来自: 220.136.75.55 (06/30 19:57)
1F:推 roys606:有看过... 07/02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