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meWar ()
看板AC_In
標題Re: [洽特]哪些強暴戲是有沒中出的嗎?
時間Mon Jun 29 12:57:05 2009
※ 引述《kobilly (走來走去)》之銘言:
: 劇中過程常有說要內射宣言
: 被害對象哀求唯這點能放過她
: 想當然都硬上哪還會跟你囉哩八梭就直接射
: 最近就看過新番作品後就想問說,有哪位硬上人士最後存有這一絲的憐憫之心
: 是有哪些作品?
讓我想到以前玩喪服妻的時候,說出內射宣言時對方也在求饒
當下覺得頗無趣,就決定下次要選外射,看看不同反應
到了下次選擇的時候,就選了外射...
結果對方開始哀求不要射在她身上!
...不能中出又不能外出,是要我射在牆上嗎= =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50.13
1F:推 m3jp6cl4:不能射身上就射臉上吧~難不成出去左轉進廁所啊? 06/29 13:01
2F:推 ihsan:你忘了口爆 06/29 13:07
3F:→ ithildin:乾脆說不準射算了XD 06/29 14:28
4F:推 f21490310:是不要射吧 XD 06/29 14:32
5F:→ ithildin:你還有嘴巴和屁眼可以選 06/29 15:20
6F:推 dhentaib:才...不..要給你射呢 06/29 20:18
7F:推 newest:射後不理才是王道 06/29 21:07
8F:推 nvalue:請射在自己身上 06/29 22:17
9F:推 ERAJIer:好像有個理論較返精還陽什麼的...顧此腎傷彼腎就是了?XD 06/29 23:53
10F:推 dany9177:小心,聖經記載遺在地上,上帝會宰了你喔。XD 06/30 16:37
11F:推 kazemi:真的喔 我想看聖經原文XDDD 06/30 16:39
12F:推 mocear:創世紀38章第8~10節 06/30 20:17
13F:推 lpiglet:那個沒中出的後來被處死了... 沒記錯章節吧XD 07/01 03:08
14F:推 legendarysoy:遺在地上就會生出另一個神了... 07/01 16:34
15F:推 ERAJIer:關鍵字:俄南 (其實聖經還蠻裡的...不過要挑章節XD 07/03 06:06
16F:推 schorl:查了原文,跟上帝讓整城的人長痔瘡一樣有爆點阿XD 07/06 02:23
17F:推 ERAJIer:樓、樓上詳細希望!XXD 07/13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