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ameWar ()
看板AC_In
标题Re: [洽特]哪些强暴戏是有没中出的吗?
时间Mon Jun 29 12:57:05 2009
※ 引述《kobilly (走来走去)》之铭言:
: 剧中过程常有说要内射宣言
: 被害对象哀求唯这点能放过她
: 想当然都硬上哪还会跟你罗哩八梭就直接射
: 最近就看过新番作品後就想问说,有哪位硬上人士最後存有这一丝的怜悯之心
: 是有哪些作品?
让我想到以前玩丧服妻的时候,说出内射宣言时对方也在求饶
当下觉得颇无趣,就决定下次要选外射,看看不同反应
到了下次选择的时候,就选了外射...
结果对方开始哀求不要射在她身上!
...不能中出又不能外出,是要我射在墙上吗= =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50.13
1F:推 m3jp6cl4:不能射身上就射脸上吧~难不成出去左转进厕所啊? 06/29 13:01
2F:推 ihsan:你忘了口爆 06/29 13:07
3F:→ ithildin:乾脆说不准射算了XD 06/29 14:28
4F:推 f21490310:是不要射吧 XD 06/29 14:32
5F:→ ithildin:你还有嘴巴和屁眼可以选 06/29 15:20
6F:推 dhentaib:才...不..要给你射呢 06/29 20:18
7F:推 newest:射後不理才是王道 06/29 21:07
8F:推 nvalue:请射在自己身上 06/29 22:17
9F:推 ERAJIer:好像有个理论较返精还阳什麽的...顾此肾伤彼肾就是了?XD 06/29 23:53
10F:推 dany9177:小心,圣经记载遗在地上,上帝会宰了你喔。XD 06/30 16:37
11F:推 kazemi:真的喔 我想看圣经原文XDDD 06/30 16:39
12F:推 mocear:创世纪38章第8~10节 06/30 20:17
13F:推 lpiglet:那个没中出的後来被处死了... 没记错章节吧XD 07/01 03:08
14F:推 legendarysoy:遗在地上就会生出另一个神了... 07/01 16:34
15F:推 ERAJIer:关键字:俄南 (其实圣经还蛮里的...不过要挑章节XD 07/03 06:06
16F:推 schorl:查了原文,跟上帝让整城的人长痔疮一样有爆点阿XD 07/06 02:23
17F:推 ERAJIer:楼、楼上详细希望!XXD 07/13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