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ives (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為什麼E社的遊戲都不動畫化
時間Mon Jun 22 09:35:34 2009
製作過戰女神、幻燐の姫將軍的E社
為什麼都不把他們的作品動畫化
像其他像TTT改編成這樣,也敢動畫化了
不知道有沒有搞頭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117.227
1F:→ wkc0113:我覺得是知名度不夠高吧,雖然E社的遊戲我超愛的,另外就是 06/22 10:21
2F:→ wkc0113:H劇情切一切少掉一堆劇情所以難改編吧 06/22 10:21
3F:推 fish0112:等幻燐の姫將軍出PS3再說O..O TTT動畫是賣人物(炸) 06/22 12:56
4F:→ ihsan:ttt原作的劇情就這樣嗎?感覺動畫好悶... 06/22 13:20
5F:→ Shikieiki:TTT動畫的確是改的有點慢了.......(因為她砍掉很多劇情) 06/22 13:51
6F:→ newest:animax現在撥的兩部都有劇情上的問題........... 06/22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