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ives (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为什麽E社的游戏都不动画化
时间Mon Jun 22 09:35:34 2009
制作过战女神、幻磷の姫将军的E社
为什麽都不把他们的作品动画化
像其他像TTT改编成这样,也敢动画化了
不知道有没有搞头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117.227
1F:→ wkc0113:我觉得是知名度不够高吧,虽然E社的游戏我超爱的,另外就是 06/22 10:21
2F:→ wkc0113:H剧情切一切少掉一堆剧情所以难改编吧 06/22 10:21
3F:推 fish0112:等幻磷の姫将军出PS3再说O..O TTT动画是卖人物(炸) 06/22 12:56
4F:→ ihsan:ttt原作的剧情就这样吗?感觉动画好闷... 06/22 13:20
5F:→ Shikieiki:TTT动画的确是改的有点慢了.......(因为她砍掉很多剧情) 06/22 13:51
6F:→ newest:animax现在拨的两部都有剧情上的问题........... 06/22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