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長)
看板AC_In
標題[情報] 今年角川邀請的漫博來賓是...
時間Sat Jun 20 19:37:43 2009
http://www.ccpa.org.tw/comic/f001.html
讓我們熱烈歡迎,傳播花粉熱的大師
小梅先生!!!!!
...相較之下,東立請的
爛尾公治就完全被比下去了:D
不過群英社邀請的皇帝先生不錯,跟洛克昂大哥有拼:D
--
"你要學會忍耐,哪怕周圍所有的人都不在了,只剩下你自己,你也要堅持到最後。"
--<<祚明>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2.34
1F:推 MRZ:不好意思,高田明美呢? 06/20 19:34
阿姨來過很多次了,所以...
(當然阿姨第一次來,我有去排簽名)
※ 編輯: jeanvanjohn 來自: 58.114.192.34 (06/20 19:35)
2F:推 k00207:小梅!? 06/20 19:35
3F:→ k00207:花粉少女注意報(?) 06/20 19:35
4F:推 arrakis:這個時候我人應該還在大陸...幹. 06/20 19:36
5F:推 dukemon:還有細音老師XD 06/20 19:36
其實還有狐印(肥肉淫狐的作者),不過還是小梅要來最讓人震驚~^^
※ 編輯: jeanvanjohn 來自: 58.114.192.34 (06/20 19:37)
※ 編輯: jeanvanjohn 來自: 58.114.192.34 (06/20 19:38)
6F:推 sorax:沒想到是小梅啊...都差點忘了他還有在畫狼辛的漫畫所以才來 06/20 20:03
7F:推 mstar:可以拿正版的花粉少女去給他簽 XD 06/20 20:17
8F:推 aterier:可以拿星星公主嗎? 06/20 20:22
9F:→ shuten: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06/20 20:23
10F:推 Nagato:小梅啊...科科 06/20 20:26
11F:推 XVN:十個人有九個拿花粉去簽,剩下一個是拿鹹狼 06/20 20:29
12F:→ bb333:會不會有人的花粉上有"悠月X坊"的書印啊...XD 06/20 21:38
13F:推 biglafu:高田由美(敲碗) 06/20 22:32
14F:→ CombatSniper:葉雨 紺野 有賀三個來我一定衝XD 06/20 22:40
15F:推 luke93:初犬也是小梅畫的嗎? 06/20 23:18
16F:推 akira00150:樓上初犬是犬畫的 06/20 23:21
17F:推 qcandyq:想問一下簽名會辦法應該還沒出來吧 06/20 23:26
18F:推 UncleRed:真有本事的人應該拿初犬dvd給他籤...... 06/20 23:56
19F:推 PAULJOE:什麼時候會找木多來台灣... 06/21 00:22
20F:推 eva7493:拼了 拿不平衡抽籤去簽!XD 06/21 01:18
21F:推 animefanzero:那我拿詩片漫畫版好了 06/21 02:37
22F:推 newest:衝花粉肯定會被當成勇者吧 06/21 04:18
23F:推 linjaha:衝阿 拿花粉上去給他簽!!!! 06/21 08:20
24F:推 welly0923:有人敢帶花粉本去嗎? 06/21 13:05
25F:推 animefanzero:我敢 (? 06/21 13:21
26F:推 bb333:我有的話就敢XD 是說這本坊間有中文實體書嗎? 哪家出版的? 06/21 20:11
27F:推 yamitis:中文是盜版的..要的話就帶日版去吧.. 06/21 22:57
28F:推 pipi5867:不管日版盜版 在這種場合帶這去..是想被警衛請出場嗎? 06/21 23:15
29F:推 kyo0926:要是真的拿花粉給他簽名 可以當傳家寶了 死而無憾! 06/22 00:49
30F:推 mepass:用鹹狼的封面包起來 等簽名再翻開 06/22 01:08
31F:推 orze04:角川的場去簽作者自己的作品不太好啦 不過我也很想看勇者 06/22 02:07
32F:推 gobidesert:糟糕 我有買花粉正版耶 該不該衝勒XD 06/24 21:13
33F:推 MIshad:還不簡單,帶兩本上去... 06/25 04:56
34F:→ MIshad:"老師,這本是主題,但是我更期望的是另一本..." 06/25 0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