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长)
看板AC_In
标题[情报] 今年角川邀请的漫博来宾是...
时间Sat Jun 20 19:37:43 2009
http://www.ccpa.org.tw/comic/f001.html
让我们热烈欢迎,传播花粉热的大师
小梅先生!!!!!
...相较之下,东立请的
烂尾公治就完全被比下去了:D
不过群英社邀请的皇帝先生不错,跟洛克昂大哥有拼:D
--
"你要学会忍耐,哪怕周围所有的人都不在了,只剩下你自己,你也要坚持到最後。"
--<<祚明>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2.34
1F:推 MRZ:不好意思,高田明美呢? 06/20 19:34
阿姨来过很多次了,所以...
(当然阿姨第一次来,我有去排签名)
※ 编辑: jeanvanjohn 来自: 58.114.192.34 (06/20 19:35)
2F:推 k00207:小梅!? 06/20 19:35
3F:→ k00207:花粉少女注意报(?) 06/20 19:35
4F:推 arrakis:这个时候我人应该还在大陆...干. 06/20 19:36
5F:推 dukemon:还有细音老师XD 06/20 19:36
其实还有狐印(肥肉淫狐的作者),不过还是小梅要来最让人震惊~^^
※ 编辑: jeanvanjohn 来自: 58.114.192.34 (06/20 19:37)
※ 编辑: jeanvanjohn 来自: 58.114.192.34 (06/20 19:38)
6F:推 sorax:没想到是小梅啊...都差点忘了他还有在画狼辛的漫画所以才来 06/20 20:03
7F:推 mstar:可以拿正版的花粉少女去给他签 XD 06/20 20:17
8F:推 aterier:可以拿星星公主吗? 06/20 20:22
9F:→ shuten: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小梅 06/20 20:23
10F:推 Nagato:小梅啊...科科 06/20 20:26
11F:推 XVN:十个人有九个拿花粉去签,剩下一个是拿咸狼 06/20 20:29
12F:→ bb333:会不会有人的花粉上有"悠月X坊"的书印啊...XD 06/20 21:38
13F:推 biglafu:高田由美(敲碗) 06/20 22:32
14F:→ CombatSniper:叶雨 绀野 有贺三个来我一定冲XD 06/20 22:40
15F:推 luke93:初犬也是小梅画的吗? 06/20 23:18
16F:推 akira00150:楼上初犬是犬画的 06/20 23:21
17F:推 qcandyq:想问一下签名会办法应该还没出来吧 06/20 23:26
18F:推 UncleRed:真有本事的人应该拿初犬dvd给他签...... 06/20 23:56
19F:推 PAULJOE:什麽时候会找木多来台湾... 06/21 00:22
20F:推 eva7493:拼了 拿不平衡抽签去签!XD 06/21 01:18
21F:推 animefanzero:那我拿诗片漫画版好了 06/21 02:37
22F:推 newest:冲花粉肯定会被当成勇者吧 06/21 04:18
23F:推 linjaha:冲阿 拿花粉上去给他签!!!! 06/21 08:20
24F:推 welly0923:有人敢带花粉本去吗? 06/21 13:05
25F:推 animefanzero:我敢 (? 06/21 13:21
26F:推 bb333:我有的话就敢XD 是说这本坊间有中文实体书吗? 哪家出版的? 06/21 20:11
27F:推 yamitis:中文是盗版的..要的话就带日版去吧.. 06/21 22:57
28F:推 pipi5867:不管日版盗版 在这种场合带这去..是想被警卫请出场吗? 06/21 23:15
29F:推 kyo0926:要是真的拿花粉给他签名 可以当传家宝了 死而无憾! 06/22 00:49
30F:推 mepass:用咸狼的封面包起来 等签名再翻开 06/22 01:08
31F:推 orze04:角川的场去签作者自己的作品不太好啦 不过我也很想看勇者 06/22 02:07
32F:推 gobidesert:糟糕 我有买花粉正版耶 该不该冲勒XD 06/24 21:13
33F:推 MIshad:还不简单,带两本上去... 06/25 04:56
34F:→ MIshad:"老师,这本是主题,但是我更期望的是另一本..." 06/25 0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