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elisk (某洛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姦染3
時間Sat Jun 20 00:16:27 2009
洽里...不,裏洽首po~
無意間發現的遊戲...在網路上稍微找了一下資訊,好像是生存/懸疑系的ADV
只知道死亡flag超級多(不知道為何很愛這類的ADV..我想是Remember11的遺毒吧..)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玩過?會推薦玩這塊嗎?XD
另外我目前的進度還滿慢的,目前還在慢慢的爬正常生活的劇情..(日文苦手...)
--
而且長時間盯著銀幕看字好累..orz..
這塊遊戲用的字型我又不是很喜歡(有點難辨認而且很小..)
--
1F:→ comsboy: 等本版爆了再說穿女裝都行咩..客倌別心急12/28 00:28
【看板列表】 批踢踢實業坊 看板《C_Chat》
[←][q]主選單 [→][r]閱讀 [↑↓]選擇 [PgUp][PgDn]翻頁 [S]排序 [/]搜尋 [h]求助
編號 看 板 類別 轉信 中 文 敘 述 人氣 板 主
● 1
C_Chat 聊天 ◎ ♡ 涼宮中配ANIMAX九點首播♡
爆!comsboy/Ig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48.243
2F:推 smallworld:有關燈的老實舉手 06/20 00:20
3F:→ tonyxfg:我沒關燈,我開了一下燈而已XD 06/20 00:25
4F:→ LeoLo910:習慣性動作不是我願意的啊~手自己動了 06/20 00:40
5F:推 morrow:把它當dead rising h-game板玩就是了 06/20 02:50
6F:→ morrow:旗標式AVG 多存檔多健康 06/20 02:50
7F:推 rizoc:玩過但不推,因為兼用卡多+H度不足,系列作個人認為是: 06/20 18:19
8F:→ rizoc:一代>>三代>>>>>>二代(二代HG版有心得) 06/20 18:20
9F:→ LayerZ:這系列要推1代,2代整個很瞎.. 07/03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