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belisk (某洛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奸染3
时间Sat Jun 20 00:16:27 2009
洽里...不,里洽首po~
无意间发现的游戏...在网路上稍微找了一下资讯,好像是生存/悬疑系的ADV
只知道死亡flag超级多(不知道为何很爱这类的ADV..我想是Remember11的遗毒吧..)
不知道有没有版友玩过?会推荐玩这块吗?XD
另外我目前的进度还满慢的,目前还在慢慢的爬正常生活的剧情..(日文苦手...)
--
而且长时间盯着银幕看字好累..orz..
这块游戏用的字型我又不是很喜欢(有点难辨认而且很小..)
--
1F:→ comsboy: 等本版爆了再说穿女装都行咩..客倌别心急12/28 00:28
【看板列表】 批踢踢实业坊 看板《C_Chat》
[←][q]主选单 [→][r]阅读 [↑↓]选择 [PgUp][PgDn]翻页 [S]排序 [/]搜寻 [h]求助
编号 看 板 类别 转信 中 文 叙 述 人气 板 主
● 1
C_Chat 聊天 ◎ ♡ 凉宫中配ANIMAX九点首播♡
爆!comsboy/Igr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48.243
2F:推 smallworld:有关灯的老实举手 06/20 00:20
3F:→ tonyxfg:我没关灯,我开了一下灯而已XD 06/20 00:25
4F:→ LeoLo910:习惯性动作不是我愿意的啊~手自己动了 06/20 00:40
5F:推 morrow:把它当dead rising h-game板玩就是了 06/20 02:50
6F:→ morrow:旗标式AVG 多存档多健康 06/20 02:50
7F:推 rizoc:玩过但不推,因为兼用卡多+H度不足,系列作个人认为是: 06/20 18:19
8F:→ rizoc:一代>>三代>>>>>>二代(二代HG版有心得) 06/20 18:20
9F:→ LayerZ:这系列要推1代,2代整个很瞎.. 07/03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