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_In 板


LINE

我對收集單行本有興趣, 同人是偶爾, 因為品質參差不齊 假如只收日文的話, 最多有人收到幾本? 要多少空間呢? 假如我買一顆1T的硬碟夠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55.186 ※ 編輯: luke93 來自: 61.231.55.186 (06/18 12:28)
1F:推 AURON1504:不夠(1s 06/18 12:29
2F:→ AriaPokoteng:...1T? (拍) 孩子 你還不夠糟糕 06/18 12:29
3F:推 krizarlid:04年開始收集 去蕪存菁之後 目前658本商業誌 06/18 12:36
4F:推 peteru4:................收精華就好了咩 (  ̄ c ̄)y▂ξ 06/18 12:40
5F:推 stinger5009:孩子 你的T數還不夠呢 06/18 12:40
6F:→ peteru4:看到不食用的 馬上就刪了阿 =3= 06/18 12:41
7F:推 Andy5566:我得了不收集就會死的病....很多不實用的也都沒刪 = 3= 06/18 12:43
8F:推 peteru4:樓上這樣不行拉 你的硬碟娘〇〇會被塞爆拉...(咦? 06/18 12:44
9F:→ Andy5566:有些不錯的作者出短篇,不實用也沒啥內容也是捨不得刪.. 06/18 12:45
10F:推 peteru4:最近看到孩不錯實用的.... 北河トウタ 天太郎 06/18 12:48
11F:→ Andy5566:剛翻了一下糟糕資料夾,不實用又捨不得刪的一堆.... 06/18 12:50
12F:→ Andy5566:其中以TONY、MIDI這類純粹因畫師而收集的本最多.... 06/18 12:51
13F:→ Baldr:只存INDEX大概都很勉強 06/18 13:08
14F:→ shuten:糟糕王 你硬碟的容量還足夠嗎!! 06/18 13:11
15F:推 LUDWIN:光是砍可以下的到的www網站分享大概就有兩張dvd了 06/18 13:24
16F:→ LUDWIN:而且這還是有選過主題沒有連續每天下就這樣了 06/18 13:24
17F:→ LUDWIN:一次COMIPA下來一個熱門主題至少一百五十本耶 06/18 13:25
18F:→ LUDWIN:WWW網站和動物來源都下,而且主題人物都不挑得話 06/18 13:26
19F:→ LUDWIN:可能要請專門的秘書來分類整理挑選刪除才行XDXD 06/18 13:27
20F:推 CombatSniper:我吃不了那麼多本 我都得先看過短篇才決定 囧 06/18 13:29
21F:推 jamee:唉唉..我前陣子剛丟掉光10多片的光碟, 都是日文單行本. 06/18 13:30
22F:→ jamee:因為我覺得反正之後會有神人出漢化, 就忍痛丟掉了. 06/18 13:30
23F:→ jamee:而一些HCG, 也是因為有愛, 才沒砍掉, 看繪師畫風的演進.. 06/18 13:31
24F:推 CombatSniper:有些比較新或沒有愛的作家就沒人漢化 06/18 13:31
25F:→ CombatSniper:有賀冬超沒愛的 在中文圈連低調都幾乎沒有XDDDD 06/18 13:32
26F:推 CombatSniper:更別說漢化了 不可能的XD 06/18 13:34
27F:推 jamee:像鬥姬XX的..雖然沒漢化, 但我還是會留著..我日文的只留同人 06/18 13:36
28F:→ jamee:和這套而已, 其他幾乎都丟了. 06/18 13:36
29F:推 tcancer:照單全收一些不合胃口的本只會浪費你的硬碟空間和整理時間 06/18 14:30
30F:推 windhsu:1TT試試看 06/18 14:41
31F:推 sate5232:來個1YB吧 http://0rz.tw/7BE6G 06/18 14:56
32F:→ kazemi:認真回你...我收從2000年開始的成漫本 227GB 06/18 15:10
33F:→ kazemi:如果再包含同人本的話 1次的comike就要20~30G 06/18 15:11
34F:→ kazemi:一年兩次 還要加其他的同人活動畫集 一年以130G記算 06/18 15:11
35F:→ kazemi:今年是2009年 你買1.5TB勉強撐到年底 06/18 15:12
36F:推 sfyasd:我同學大學3年的成果是同人本+商業本+動畫=500片DVD... 06/18 16:09
37F:推 Leeng:抓了要負責 要看啊 06/18 16:32
38F:→ Sicimon:我塞滿了1T*1 640G*1 320G*2的外接式硬碟...變成純下不看 06/18 16:45
39F:推 CombatSniper:對了 有人會把糟糕物拿去用RAID備份嗎? 06/18 16:49
40F:→ CombatSniper:我原本想用RAID 1 只不過找不到同樣大小的硬碟= = 06/18 16:49
41F:推 KarasuTW:小心光整理就把看本的時間用光了 - -" 06/18 17:00
42F:推 abxgjm:年輕人,有志氣! 06/18 17:02
43F:推 jeff21115:..1T真的不怎麼夠用的說.. 06/18 17:14
44F:推 Ricrollp:這時候就會很羨慕Index了 擁有記憶十萬三千本書的能力 06/18 18:25
45F:→ titain:什麼RAID都有可能掛,多複製給別人異地備份才是王道 06/18 18:39
46F:→ sfyasd:INDEX如果是都收jpg的32頁掃本也才2T左右喔 06/18 18:42
47F:推 jeff21115:現在想想 如果整個硬碟只裝糟糕本的話1T 挺夠用的 前題 06/18 19:03
48F:→ jeff21115:只能收有興趣的..一加動畫和遊戲 大概就爆了.. 06/18 19:04
49F:→ stevenyat:收集自己不看的糟糕本幹麻 囧 06/18 19:48
50F:→ usssen:就像松鼠囤積糧食一樣吧(? 06/18 20:03
51F:推 tonyxfg:反正就先堆起來,說不定以後會用到,至於會不會堆到忘記,都 06/18 20:56
52F:→ tonyxfg:不是重點 06/18 20:56
53F:推 rhiha:小小一顆硬碟 如何容的下突破天際的糟糕 06/18 21:59
54F:推 pipi5867:其實不用那麼在意..這些本子已經活在網路之海中了 06/18 22:45
55F:→ pipi5867:也許哪天會生出一個糟糕師(爆 06/18 22:45
56F:推 CombatSniper:只可惜我目前最想要的角色的糟糕同人還沒出 06/18 22:47
57F:→ CombatSniper:通常糟糕同人是看角色收本 有些角色收了一堆 = = 06/18 22:47
58F:推 LUDWIN:春日全盛時期的07年至少comipa就出現50+以上的yuki本 06/18 22:50
59F:→ CombatSniper:年代久遠的本是求之不得 例如multi的同人本 06/18 22:50
60F:→ CombatSniper:當然工畫堂出的遊戲 我也找不到半本糟糕同人 06/18 22:51
61F:→ LUDWIN:另外像蒂法、勇者鬥惡龍的SELKA、KOF的不知火,這些幾乎每 06/18 22:51
62F:→ LUDWIN:年出本,美戰也是,都連載結束十年了還是有本 06/18 22:52
63F:→ LUDWIN:如果喜歡這些偶像級的角色,幾年下來應該也是一張DVD 06/18 22:53
64F:推 GreenGear: 我要成為 糟‧糕‧王‧ 06/19 06:36
65F:推 Robelisk:你看看那邊那位萌C,他已經收集了32...(略) 06/20 00:18
66F:→ y3k:個人要求夠蘿夠經典才收=3= 06/20 12:42
67F:推 rayzart:小小一顆硬碟 如何容的下突破天際的糟糕 06/20 13:08
68F:推 dicksanhon:5T硬碟明年要出了,還有BT用硬碟箱好像可以裝8顆硬碟? 06/20 21:12
69F:→ CombatSniper:其實光學儲存碟片的大小也得注意 06/20 22:41
70F:→ CombatSniper:BD好像是25G,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不是G數 還是時間 06/20 22:42
71F:→ CombatSniper:光學儲存媒體如果到40G+ 會不會讀取時間更糟糕 06/20 22:42
72F:→ luke93:X我想我還是量力而為好了 06/22 14:31
73F:→ luke93:喜歡的作者全收,其他的作者就酌收幾本或一本 06/22 14:31
74F:→ luke93:這麼多這輩子我不知道看不看得完 06/22 14:31
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