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e93 (不废江河万古流)
看板AC_In
标题有人的目标是收集所有糟糕本的吗?
时间Thu Jun 18 12:27:59 2009
我对收集单行本有兴趣, 同人是偶尔, 因为品质参差不齐
假如只收日文的话, 最多有人收到几本?
要多少空间呢?
假如我买一颗1T的硬碟够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55.186
※ 编辑: luke93 来自: 61.231.55.186 (06/18 12:28)
1F:推 AURON1504:不够(1s 06/18 12:29
2F:→ AriaPokoteng:...1T? (拍) 孩子 你还不够糟糕 06/18 12:29
3F:推 krizarlid:04年开始收集 去芜存菁之後 目前658本商业志 06/18 12:36
4F:推 peteru4:................收精华就好了咩 (  ̄ c ̄)y▂ξ 06/18 12:40
5F:推 stinger5009:孩子 你的T数还不够呢 06/18 12:40
6F:→ peteru4:看到不食用的 马上就删了阿 =3= 06/18 12:41
7F:推 Andy5566:我得了不收集就会死的病....很多不实用的也都没删 = 3= 06/18 12:43
8F:推 peteru4:楼上这样不行拉 你的硬碟娘〇〇会被塞爆拉...(咦? 06/18 12:44
9F:→ Andy5566:有些不错的作者出短篇,不实用也没啥内容也是舍不得删.. 06/18 12:45
10F:推 peteru4:最近看到孩不错实用的.... 北河トウタ 天太郎 06/18 12:48
11F:→ Andy5566:刚翻了一下糟糕资料夹,不实用又舍不得删的一堆.... 06/18 12:50
12F:→ Andy5566:其中以TONY、MIDI这类纯粹因画师而收集的本最多.... 06/18 12:51
13F:→ Baldr:只存INDEX大概都很勉强 06/18 13:08
14F:→ shuten:糟糕王 你硬碟的容量还足够吗!! 06/18 13:11
15F:推 LUDWIN:光是砍可以下的到的www网站分享大概就有两张dvd了 06/18 13:24
16F:→ LUDWIN:而且这还是有选过主题没有连续每天下就这样了 06/18 13:24
17F:→ LUDWIN:一次COMIPA下来一个热门主题至少一百五十本耶 06/18 13:25
18F:→ LUDWIN:WWW网站和动物来源都下,而且主题人物都不挑得话 06/18 13:26
19F:→ LUDWIN:可能要请专门的秘书来分类整理挑选删除才行XDXD 06/18 13:27
20F:推 CombatSniper:我吃不了那麽多本 我都得先看过短篇才决定 囧 06/18 13:29
21F:推 jamee:唉唉..我前阵子刚丢掉光10多片的光碟, 都是日文单行本. 06/18 13:30
22F:→ jamee:因为我觉得反正之後会有神人出汉化, 就忍痛丢掉了. 06/18 13:30
23F:→ jamee:而一些HCG, 也是因为有爱, 才没砍掉, 看绘师画风的演进.. 06/18 13:31
24F:推 CombatSniper:有些比较新或没有爱的作家就没人汉化 06/18 13:31
25F:→ CombatSniper:有贺冬超没爱的 在中文圈连低调都几乎没有XDDDD 06/18 13:32
26F:推 CombatSniper:更别说汉化了 不可能的XD 06/18 13:34
27F:推 jamee:像斗姬XX的..虽然没汉化, 但我还是会留着..我日文的只留同人 06/18 13:36
28F:→ jamee:和这套而已, 其他几乎都丢了. 06/18 13:36
29F:推 tcancer:照单全收一些不合胃口的本只会浪费你的硬碟空间和整理时间 06/18 14:30
30F:推 windhsu:1TT试试看 06/18 14:41
32F:→ kazemi:认真回你...我收从2000年开始的成漫本 227GB 06/18 15:10
33F:→ kazemi:如果再包含同人本的话 1次的comike就要20~30G 06/18 15:11
34F:→ kazemi:一年两次 还要加其他的同人活动画集 一年以130G记算 06/18 15:11
35F:→ kazemi:今年是2009年 你买1.5TB勉强撑到年底 06/18 15:12
36F:推 sfyasd:我同学大学3年的成果是同人本+商业本+动画=500片DVD... 06/18 16:09
37F:推 Leeng:抓了要负责 要看啊 06/18 16:32
38F:→ Sicimon:我塞满了1T*1 640G*1 320G*2的外接式硬碟...变成纯下不看 06/18 16:45
39F:推 CombatSniper:对了 有人会把糟糕物拿去用RAID备份吗? 06/18 16:49
40F:→ CombatSniper:我原本想用RAID 1 只不过找不到同样大小的硬碟= = 06/18 16:49
41F:推 KarasuTW:小心光整理就把看本的时间用光了 - -" 06/18 17:00
42F:推 abxgjm:年轻人,有志气! 06/18 17:02
43F:推 jeff21115:..1T真的不怎麽够用的说.. 06/18 17:14
44F:推 Ricrollp:这时候就会很羡慕Index了 拥有记忆十万三千本书的能力 06/18 18:25
45F:→ titain:什麽RAID都有可能挂,多复制给别人异地备份才是王道 06/18 18:39
46F:→ sfyasd:INDEX如果是都收jpg的32页扫本也才2T左右喔 06/18 18:42
47F:推 jeff21115:现在想想 如果整个硬碟只装糟糕本的话1T 挺够用的 前题 06/18 19:03
48F:→ jeff21115:只能收有兴趣的..一加动画和游戏 大概就爆了.. 06/18 19:04
49F:→ stevenyat:收集自己不看的糟糕本干麻 囧 06/18 19:48
50F:→ usssen:就像松鼠囤积粮食一样吧(? 06/18 20:03
51F:推 tonyxfg:反正就先堆起来,说不定以後会用到,至於会不会堆到忘记,都 06/18 20:56
52F:→ tonyxfg:不是重点 06/18 20:56
53F:推 rhiha:小小一颗硬碟 如何容的下突破天际的糟糕 06/18 21:59
54F:推 pipi5867:其实不用那麽在意..这些本子已经活在网路之海中了 06/18 22:45
55F:→ pipi5867:也许哪天会生出一个糟糕师(爆 06/18 22:45
56F:推 CombatSniper:只可惜我目前最想要的角色的糟糕同人还没出 06/18 22:47
57F:→ CombatSniper:通常糟糕同人是看角色收本 有些角色收了一堆 = = 06/18 22:47
58F:推 LUDWIN:春日全盛时期的07年至少comipa就出现50+以上的yuki本 06/18 22:50
59F:→ CombatSniper:年代久远的本是求之不得 例如multi的同人本 06/18 22:50
60F:→ CombatSniper:当然工画堂出的游戏 我也找不到半本糟糕同人 06/18 22:51
61F:→ LUDWIN:另外像蒂法、勇者斗恶龙的SELKA、KOF的不知火,这些几乎每 06/18 22:51
62F:→ LUDWIN:年出本,美战也是,都连载结束十年了还是有本 06/18 22:52
63F:→ LUDWIN:如果喜欢这些偶像级的角色,几年下来应该也是一张DVD 06/18 22:53
64F:推 GreenGear: 我要成为 糟‧糕‧王‧ 06/19 06:36
65F:推 Robelisk:你看看那边那位萌C,他已经收集了32...(略) 06/20 00:18
66F:→ y3k:个人要求够萝够经典才收=3= 06/20 12:42
67F:推 rayzart:小小一颗硬碟 如何容的下突破天际的糟糕 06/20 13:08
68F:推 dicksanhon:5T硬碟明年要出了,还有BT用硬碟箱好像可以装8颗硬碟? 06/20 21:12
69F:→ CombatSniper:其实光学储存碟片的大小也得注意 06/20 22:41
70F:→ CombatSniper:BD好像是25G,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G数 还是时间 06/20 22:42
71F:→ CombatSniper:光学储存媒体如果到40G+ 会不会读取时间更糟糕 06/20 22:42
72F:→ luke93:X我想我还是量力而为好了 06/22 14:31
73F:→ luke93:喜欢的作者全收,其他的作者就酌收几本或一本 06/22 14:31
74F:→ luke93:这麽多这辈子我不知道看不看得完 06/22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