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長)
看板AC_In
標題Re: [宣洩] 還是來了嗎...XD?
時間Wed Jun 17 22:02:56 2009
※ 引述《iincho (世界的盡頭)》之銘言:
: → yungwena:うふふ.... 06/17 22:00
: 推 tonyxfg:這本日記聽起來就很有想像空間了啊... 06/17 22:01
: → Ricrollp:不懂@@? 06/17 22:02
我不太懂,這意思是說有AV要打扮成秋山澪拍片嗎?
還是什麼意思?
完全不懂...
--
"你要學會忍耐,哪怕周圍所有的人都不在了,只剩下你自己,你也要堅持到最後。"
--<<祚明>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2.34
1F:→ iincho:Ya..沒意外的話.... 06/17 22:04
2F:推 azukitw:在6/15的記事就有寫觀看K-ON的感想=>音樂不錯.... 06/17 22:10
3F:→ azukitw:應該是要求女優演出前先看原作吧?? 06/17 22:11
4F:推 legendarysoy:麥鬧啊...要荼毒多少人的眼睛啊... 06/17 22:25
5F:推 albb0920:感覺還蠻有誠意的啊 XD 06/17 22:46
6F:推 Kenqr:其實這女優滿不錯了啦XD 06/17 22:57
7F:→ newest:這女優wwwwwwwwwwwwww 06/18 02:26
8F:推 kerokuroba:我滿喜歡つぼみ的 那這片一定不會是雷XD 06/18 15:05
9F:推 pipi5867:阿..突然發現我還有她的步兵...(炸飛 06/18 22:49
10F:→ CombatSniper:我想起某次春甲唱主題歌的藝人也叫つぼみ 06/18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