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nvanjohn (尚市长)
看板AC_In
标题Re: [宣泄] 还是来了吗...XD?
时间Wed Jun 17 22:02:56 2009
※ 引述《iincho (世界的尽头)》之铭言:
: → yungwena:うふふ.... 06/17 22:00
: 推 tonyxfg:这本日记听起来就很有想像空间了啊... 06/17 22:01
: → Ricrollp:不懂@@? 06/17 22:02
我不太懂,这意思是说有AV要打扮成秋山澪拍片吗?
还是什麽意思?
完全不懂...
--
"你要学会忍耐,哪怕周围所有的人都不在了,只剩下你自己,你也要坚持到最後。"
--<<祚明>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2.34
1F:→ iincho:Ya..没意外的话.... 06/17 22:04
2F:推 azukitw:在6/15的记事就有写观看K-ON的感想=>音乐不错.... 06/17 22:10
3F:→ azukitw:应该是要求女优演出前先看原作吧?? 06/17 22:11
4F:推 legendarysoy:麦闹啊...要荼毒多少人的眼睛啊... 06/17 22:25
5F:推 albb0920:感觉还蛮有诚意的啊 XD 06/17 22:46
6F:推 Kenqr:其实这女优满不错了啦XD 06/17 22:57
7F:→ newest:这女优wwwwwwwwwwwwww 06/18 02:26
8F:推 kerokuroba:我满喜欢つぼみ的 那这片一定不会是雷XD 06/18 15:05
9F:推 pipi5867:阿..突然发现我还有她的步兵...(炸飞 06/18 22:49
10F:→ CombatSniper:我想起某次春甲唱主题歌的艺人也叫つぼみ 06/18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