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est (hasta a lavista baby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Q.azieru
時間Mon Jun 15 18:58:21 2009
是個在巴哈上滿有名的畫師
以前畫過不少小說的插畫家
http://q.azieru.blog126.fc2.com/
不過風格就............
本篇無暗黑
題外 不曉得有沒有人聽過村正??
近來在某個論壇他自己浮出來說封筆了
真是可惜阿........
--
~宅化的四個徵兆~
推宅:XDDDD~ 您的包裹 喂~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...
□ ○ ○ ○ 你去修一下 <○>
┴└□ □=□郵 ○> □
 ̄ ̄√╦ ∥ |\ ︽□ ∥
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98.180
1F:→ PsycoZero:啊,那我確定今天在西恰看到的那個就是Q阿吉了... 06/15 18:59
2F:→ newest:有嗎?? @@ 06/15 19:02
4F:→ newest:少一點阿................ 06/15 21:06
5F:→ LionRafale:本土又畫獵奇的就他了吧..沒別人了 06/16 00:03
6F:推 AURON1504:本土又畫獵奇...不只他吧 阿里布達年代記的封面畫師 06/16 03:51
7F:→ AURON1504:也有畫不少... 06/16 03:52
8F:→ newest:因為那是同一個人阿 傻傻的XDDDDDDDDDDDDDDDDDDD 06/16 05:11
9F:推 AURON1504:囧...一時間沒看出來...跟之前的畫風有點不一樣 06/16 11:15
10F:推 wolfenstein:不是同一人吧? @@ 阿吉有畫過但後來是 Zenith 在畫 06/16 15:33
11F:→ wolfenstein:雖然巧合他們倆都會畫獵奇 06/16 15:33
12F:→ PsycoZero:PTT帳號不能打.啊wwww 06/16 17:55
13F:推 AURON1504:恩...我說的是zenith @@ 06/16 18:25
14F:→ kana0102:這人...科科 K島老人應該很有印象 06/17 16:14
15F:推 bd3:圖魂、模擬CG的老人應該會更有印象 XD? 06/18 00:19
16F:推 dany9177:真的封筆啦?話說我常光顧他媽開的那家店。 06/18 06:52
17F:推 iceonly:我對這人的印象只有一邊說"阿我畫的真爛要跳樓"一邊畫出很 06/20 17:17
18F:→ iceonly:棒的圖這樣 06/20 17:18
19F:推 jiazimouse:我對這人的印象只有胸部 好大的胸部 06/20 21:00
20F:→ supa64:圖魂暗房老人+1(遮臉 06/21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