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est (hasta a lavista baby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Q.azieru
时间Mon Jun 15 18:58:21 2009
是个在巴哈上满有名的画师
以前画过不少小说的插画家
http://q.azieru.blog126.fc2.com/
不过风格就............
本篇无暗黑
题外 不晓得有没有人听过村正??
近来在某个论坛他自己浮出来说封笔了
真是可惜阿........
--
~宅化的四个徵兆~
推宅:XDDDD~ 您的包裹 喂~学妹电脑坏了 原来我没朋友...
□ ○ ○ ○ 你去修一下 <○>
┴└□ □=□邮 ○> □
 ̄ ̄√╦ ∥ |\ ︽□ ∥
醒来就开机 网购真便利 不会想出去 交际等於零ψQSWEE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98.180
1F:→ PsycoZero:啊,那我确定今天在西恰看到的那个就是Q阿吉了... 06/15 18:59
2F:→ newest:有吗?? @@ 06/15 19:02
4F:→ newest:少一点阿................ 06/15 21:06
5F:→ LionRafale:本土又画猎奇的就他了吧..没别人了 06/16 00:03
6F:推 AURON1504:本土又画猎奇...不只他吧 阿里布达年代记的封面画师 06/16 03:51
7F:→ AURON1504:也有画不少... 06/16 03:52
8F:→ newest:因为那是同一个人阿 傻傻的XDDDDDDDDDDDDDDDDDDD 06/16 05:11
9F:推 AURON1504:囧...一时间没看出来...跟之前的画风有点不一样 06/16 11:15
10F:推 wolfenstein:不是同一人吧? @@ 阿吉有画过但後来是 Zenith 在画 06/16 15:33
11F:→ wolfenstein:虽然巧合他们俩都会画猎奇 06/16 15:33
12F:→ PsycoZero:PTT帐号不能打.啊wwww 06/16 17:55
13F:推 AURON1504:恩...我说的是zenith @@ 06/16 18:25
14F:→ kana0102:这人...科科 K岛老人应该很有印象 06/17 16:14
15F:推 bd3:图魂、模拟CG的老人应该会更有印象 XD? 06/18 00:19
16F:推 dany9177:真的封笔啦?话说我常光顾他妈开的那家店。 06/18 06:52
17F:推 iceonly:我对这人的印象只有一边说"阿我画的真烂要跳楼"一边画出很 06/20 17:17
18F:→ iceonly:棒的图这样 06/20 17:18
19F:推 jiazimouse:我对这人的印象只有胸部 好大的胸部 06/20 21:00
20F:→ supa64:图魂暗房老人+1(遮脸 06/21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