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ta5566 (黑特56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各位都是怎麼整理糟糕本的?
時間Thu May 28 04:08:09 2009
最近收了1200本糟糕物
量太大讓我很煩惱該怎麼整理這些本
照個作者分類好?還是照作品分類好?
或是將中文本、日文本分開收藏?
會分黑白本跟彩本嗎?
還有同人CG圖也是一類啊....(真複雜)
對日文一竅不通卻又愛載日文檔的自己感到絕望...Orz
--
贈有緣人
假如撿到一本「D
xe
Ba
wt
Oh
1 - N o t e」你會怎麼使用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2.122
※ 編輯: hata5566 來自: 118.170.82.122 (05/28 04:21)
1F:→ iamyoungway:按作者排+只收中文 05/28 04:17
2F:→ hata5566:我也曾想放棄日文本,但都僅止於想而已....= = 05/28 04:23
3F:→ hata5566:有些日文本畫風及內容挺棒的,只是沒人漢化...丟了會不捨 05/28 04:24
4F:推 vesting:這可以做為學習日文的動力 = =+ 05/28 04:35
5F:推 sakurachu:不必放棄吧 除非硬碟不夠大... 05/28 05:49
6F:→ sakurachu:放著可以等有閒或有緣再看 05/28 05:49
7F:推 Warheart:喜歡的作者我會單獨收一起,其他的另外丟一堆... 囧 05/28 09:05
8F:推 luke93:看漫畫學日文才是王道 更何況有漢化版可對照 XD 05/28 11:10
9F:→ bakayalo:自己弄一個圖書管理系統吧(爆) 05/28 12:08
10F:推 Dnight:不整理 05/28 14:15
11F:→ star123:想看就看 05/28 14:29
12F:推 kusoto:憑記憶力 在找想找的本還會意外發現丟很久沒看過的XD 05/28 17:18
13F:推 mackywei:..............下面釣出一堆大手?XDDDDD 05/28 21:42
14F:→ hata5566:意外啊.....竟然會變成這樣 XD 05/28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