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ta5566 (黑特56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各位都是怎麽整理糟糕本的?
时间Thu May 28 04:08:09 2009
最近收了1200本糟糕物
量太大让我很烦恼该怎麽整理这些本
照个作者分类好?还是照作品分类好?
或是将中文本、日文本分开收藏?
会分黑白本跟彩本吗?
还有同人CG图也是一类啊....(真复杂)
对日文一窍不通却又爱载日文档的自己感到绝望...Orz
--
赠有缘人
假如捡到一本「D
xe
Ba
wt
Oh
1 - N o t e」你会怎麽使用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2.122
※ 编辑: hata5566 来自: 118.170.82.122 (05/28 04:21)
1F:→ iamyoungway:按作者排+只收中文 05/28 04:17
2F:→ hata5566:我也曾想放弃日文本,但都仅止於想而已....= = 05/28 04:23
3F:→ hata5566:有些日文本画风及内容挺棒的,只是没人汉化...丢了会不舍 05/28 04:24
4F:推 vesting:这可以做为学习日文的动力 = =+ 05/28 04:35
5F:推 sakurachu:不必放弃吧 除非硬碟不够大... 05/28 05:49
6F:→ sakurachu:放着可以等有闲或有缘再看 05/28 05:49
7F:推 Warheart:喜欢的作者我会单独收一起,其他的另外丢一堆... 囧 05/28 09:05
8F:推 luke93:看漫画学日文才是王道 更何况有汉化版可对照 XD 05/28 11:10
9F:→ bakayalo:自己弄一个图书管理系统吧(爆) 05/28 12:08
10F:推 Dnight:不整理 05/28 14:15
11F:→ star123:想看就看 05/28 14:29
12F:推 kusoto:凭记忆力 在找想找的本还会意外发现丢很久没看过的XD 05/28 17:18
13F:推 mackywei:..............下面钓出一堆大手?XDDDDD 05/28 21:42
14F:→ hata5566:意外啊.....竟然会变成这样 XD 05/28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