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west (hasta a lavista baby)
看板AC_In
標題[請神] 笹川ハヤシ的實用度....
時間Wed May 27 14:25:57 2009
就是阿.....
那個"笹"怎麼念??
我想知道中文跟日文的讀音XDDDD
他是巨乳派的
畫面上常常有不少液體
題材還好 不過看到跟幽靈.....囧
問問大家的看法如何???
--
世界は美しくなんかない,
─The world is not beautiful. Therefore, it is.─
そしてそれ故に、美しい。
幹你媽的機車世界太機掰了阿!!!!!!!!
ψaZwM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07.86
1F:→ newest:好像很少出??? 05/27 14:29
2F:→ CombatSniper:跟"替"同音 05/27 14:32
3F:→ CombatSniper:但大多台灣人都唸做世 例如笹川隆(前中信球員) 05/27 14:32
4F:→ CombatSniper:就唸做"世川隆" 05/27 14:32
※ 編輯: newest 來自: 118.168.207.86 (05/27 15:34)
5F:推 yshinri:日文的話這個姓有濁化的ささがわ和沒濁化的ささかわ兩唸法 05/27 15:35
6F:→ yshinri:不過以念濁化的ささがわ的人較多 05/27 15:35
7F:→ flv:為了電腦能顯示出來,我用笠代替,如:笠峰ひでとし,有更好選擇嗎 05/27 18:36
8F:推 sate5232:電腦笹一樣能顯示出來吧? 05/27 18:38
9F:推 Andy5566:"世"在台灣真的這個姓喔 05/27 20:12
10F:推 Habanero:對他的印象就是對足很有愛,其他沒太注意..... 05/27 21:13
11F:推 aa771010:簽名擋是怎樣... 05/27 22:21
12F:推 o035016:簽名檔是很正常的奇諾啊? 05/27 22:46
13F:→ ckplaying:Therefore, it is gentle. 05/27 22:57
14F:推 aa771010:開燈看一下XD 05/27 23:25
15F:推 goblin09597:開燈後玄機可大了勒XD 05/27 23:49
16F:推 luke93:拷到notepad, 真有趣 05/28 00:55
17F:推 pipi5867:殺殺殺殺殺米 別理我XDDDDD 05/28 01:09
18F:→ mstar:樓上 Little Busters! 中毒了 XD 05/28 01:16
19F:推 aa771010:不懂= =? 跟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有什麼關係? 05/28 01:39
20F:推 takam:樓上玩過就知道了 XD 05/28 02:18
21F:→ mstar:因為有個人物叫「笹瀬川佐々美」,女主角常常唸錯她的名字 05/28 10:01
22F:→ mstar: ささせがわ ささみ 05/28 10:04
23F:推 pipi5867:更好笑的是CV同一人 冏rz 05/28 11:27
24F:推 Mystiarun:wwwwwwwwwwwww 05/28 11:40